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毫無疑問將要被討伐的比特幣廣告機器人฿

因為他們一直都在貼甚麼跟比特幣有關的廣告文章且太過頻繁的關係,所以惹到不少的眾怒

在幾個月之前,同樣是在少數僅存不多的網路論壇上又發現到許多廣告文章,而且都還是附贈一兩個網址連結的類似格式,然後我以他留下的網址與命令程式碼來做HTML的解碼之後出現的連結點進去,結果都是不少的跟比特幣有關的廣告文章、除了簡單的網頁之外格式之外一部份有用部落格的形式然後全部都是用英文寫的而且多達四五百行單字,而且看似是相當多十幾個文章不過仔細看的話有些標題與內文甚至都一樣呢!
可是我很想說的就是:「這個廣告機器人的努力在眾多憤怒的論壇管理員與身為在該廣告機器人組織中深喉嚨的關鍵舉報者的眼裡終究也是白費心機呢!因為我說過那些廣告文章有的時候最快會在半天之內全部通通被刪除光光,不管那些廣告機器人再來多少次也會是這樣做的,除非相關論壇的管理員已經是欲振乏力、被搞得差點要爆肝的狀態。」我想這是廣告機器人絕對聽不進去的,因為他們不會像人類一樣疲累、有自己的良心與能隨時自我規制的道德規範。
然後我也忘記說了,近日從俄羅斯來的廣告機器人似乎也對此學乖了,全部的俄文內容就只有貼純文字而已,而且雖然我沒有真正去學過俄文但是我是可以公開一小部分的文章,而且我覺得內容似乎都是一樣的,其中一篇文章如下:
Ребят, долго искал, где можно почитать мангу, ловите сайт [url=]myvi.gq[/url]
Пока не заблокировали в РФ!
Для всех мангатянов и анимешников!
反正這也一定是皮在癢來向論壇管理員找碴的某個俄羅斯廣告商的傑作,而且在這之前有些同樣來自於俄羅斯的廣告機器人甚至還露骨的推銷甚麼Volvo名牌汽車呢!不過如果在那些廣告文章的背後有惡名昭彰的文件勒索病毒或者是世界最大規模的駭客集團正在伺機潛伏的話那就糟糕了呢!

半年前還有廣告機器人不知道是嗑了甚麼藥似的還貼了意義不明的YouTube影片的下載網址,而且還是兩種相似的文章

這個是我大概看過的比較誇張的廣告文章,因為一點進去之後就是不知道是哪一部YouTube影片的下載頁面,而且這個網站似乎是有安全性的問題呢!
Baixar de vГdeos e MP3 FaГ§a em casa um Pac-Man hidrГЎulico!в–є INGRESSOS: https://ingressorapido.com.br/event/7382/d/31540Medidas papelГЈo:Base:(1x) 38,0 cm x 38,0 cm(4x) 10,0 cm x 25,0 cm(1x) 30,0 cm x 30,0 cm(1x) 10,0 cm x 10,0 cm (cortar na diagonal...
Baixar de vГdeos e MP3 Trump's Summit with Putin: A Closer LookSeth takes a closer look at President Trump meeting Russian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in Finland and delivering one of the most surreal performances by a president in modern American history.В» Subs...
Baixar de vГdeos e MP3 Nego do Borel - Me Solta (kondzilla.com)Acesse o Portal KondZillahttps://kondzilla.comInscreva-se no Favela Venceu by KondZilla:https://goo.gl/a7Tt6XOUГ‡A NOSSOS Hits:https://goo.gl/UBHQgSSHOWS:(21) 3400-7480(21) 96443-6973P...
Baixar de vГdeos e MP3 ESSE Г‰ O ROBГ” MAIS INTELIGENTE QUE EU JГЃ VI !!! в˜† ANKI COZMO в˜†Hoje eu vou testar o ROBГ” QUE TEM PERSONALIDADE PRГ“PRIA, o Anki Cozmo. Esse robГґ Г© tГЈo inteligente que me deixou assustado, ele fala, ele reconhece o dono, ele brinca, ele tem personalidade, ele fa...
Baixar de vГdeos e MP3 Kylie Jenner Asks Travis Scott 23 Questions | GQIt's the Kylie Quiz, in which Kylie Jenner grills her boyfriend Travis Scott all about herself, their daughter Stormi, and the Jenner-Kardashian clan. Can Travis get all 23 of Kylie's questions rig...
以上,然後這還待有一些亂碼,而且在仔細看了每支影片以下的留言發現大部分都是寫著巴西的葡萄牙語,當然我還是沒有學過。而且真不曉得說廣告機器人貼這個下載的網址真正的目的究竟是想幹嘛,然後我對於那些影片幾乎是沒有興趣的,要說的話就來幾個動畫的主題歌吧!然後其中以下的這一首歌我相信就算是南美洲有名的電視台也不會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