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現在是蠟筆小新的連環重播爆發潮嗎?

也許我早該要認清楚一切的面貌了,因為我現在質疑著這接下來會是其他頻道播出的蠟筆小新的連環重播爆發潮嗎?

近日幾天內,因為很久沒有去查詢八大電視台相關頻道的節目表,然後又因為在台視方面在這幾個月之間冒出新的黑歷史,然後比之前在2010年之前蠟筆小新仍然在八大電視台獨家播映的時候還要更多,且又加上從兩年前開始連環重播變得跟過去更頻繁的緣故所以慢慢地八大電視台播映的版本也就這樣有一陣子被忽略掉了,在上大學之前我那時已經有兩年時間沒有注意到八大綜合台頻道,然後大多數時候是債星期六早上播出。
然後在今天查詢八大電視台節目表的時候發現了以前從未發現過的真實面貌,因為在這幾個周休二日之間八大綜合台頻道播映的蠟筆小新開始很頻繁地連環重播,然後我在某天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我甚至還看到了過去約二十年前的賽璐珞畫風內容,而且外加上維基百科相關條目的節目的變遷被惡意刪除的緣故所以沒人知道真正播映的回數與相關狀況,而且現在這時候許多人早就忘記了確實的全台首播日期(跟過去櫻桃小丸子系列全台首播的情形很相似)和當天播出真正的第一集那時候的情況。
然後現在的情形就是:「八大綜合台的蠟筆小新無論是新舊內容都變得很複雜、然後還有在工作日的時段順便聯合節目慢慢地去侵占原本可以有希望去引進黑歷史不會太多的全新動畫的時段。」這樣子,就好像是因為景氣不佳沒錢引進全新動畫所以就開始了連環重播爆發潮的情形那樣。而且我也開始覺得說從2016年以後八大綜合台就已經決定說不想再繼續引進全新的且台灣觀眾從未在電視上看過的新鮮動畫,而且就算有播了但是除了忍者哈特利之外從來沒有一首片尾曲能夠完整地播完,當然電影版動畫也一樣。

然後片尾曲也是跟以前說的一樣,而且還有在兩年前的某天晚上突然看到第三個廣告時間,接著在30分鐘內有第三個廣告時間的頻道也實在是非常少見

當然還要加上以前播映《魔奇少年》那個時候我曾經看過的第三個廣告時間,明明在中間已經有兩段廣告時間了,卻還妄想著刪除整首片尾曲直接讓給一些廣告商或者是一些韓劇的廣告宣傳、還有所謂的《百分百發燒星》這個會讓一些人感覺是「星星正在生病發高燒」且沒有記錄在電視節目表上的節目,而且在我的印象之中這在2003年的時候似乎就有了。
然後本文主題中的蠟筆小新也是絲毫不例外,如果在台灣哪一間真的有GUTS的電視台敢公開播映類似以下這種曲調的動畫片尾曲然後全部有播完的話,相信就算是現在網路非常發達然後競爭激烈的時代收視率大概不會太過難看。
如果要說是MOD和DVD那種管道的話也是可以,只不過為了要受惠於許多窮到家中沒有第四台的低收入戶、曾經被虐待的兒童與曾經跟社會隔離很長時間的更生人然後也不希望一直有那種「想要看到以前沒看過的世界就需要依賴網路」的錯誤想法,我還是要這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