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接下來我將要跟美食獵人的那個時代道別

因為接下來這幾年美食獵人遲早也會繼續在台灣的一些電視頻道上連環重播,然後就算黑歷史不多我還是會道別

至於我會這麼想的原因是在於該動畫在未來幾年的時候我都會多少猜的到說「東森電影台在某個工作日時段播映的長篇動畫播完之後下一個預定播映的動畫就是美食獵人」這樣,然後當時代與熱潮過了之後就會有著讓外界人士認為這一定會連環重播的播映模式,而且在此同時又加上過去首次播映時發生過的黑歷史,既使數量很少但有跟黑歷史的嚴重性成反比例,同時也會是一些想要在史實考證上開倒車的激進分子想要極力掩蓋的難堪的事實。
然後呢還有值得一提的一點就是:美食獵人動畫儘管在台灣有出過全部系列的漫畫但是卻沒有出過半張DVD的影集,連映像特典也幾乎沒有外流到台灣來。我在想著這似乎是因為當初在首次播出的時候副標題的題字有一度改成中文、然後又因為被星期日首播海賊王動畫的最新主題曲版權無預警的被日本官方片面限制的事情導致該動畫給連帶影響(不過這也很有可能是推測)於是在那當時沒有公開播映第四首片尾曲《LOVE CHASE》的緣故,所以台灣方面始終都沒有出過美食獵人系列的半張DVD的影集,當然這個事情我可能有在之前的幾個文章中就已經有提過了也說不定,因為這件事情我必須要讓下一個世代的觀眾知悉,如果不說出來將再也沒有人知道或者願意提起這件事。

從鐵改局宣布高雄鐵路地下化開始施工後的十二月那時候已經有六年了呢,該動畫從那時候開始播映到今天幾乎沒變呢!

如我所知的,該動畫在2012年的十二月首次播出,然後在2015年的時候完結篇,在此同時那天差不多也是高雄鐵路地下化開始施工後的第一年,只不過在經歷了六年的施工之後即將於今年的十月十四日通車的前夕該動畫的播映情況還是跟2015年完結篇的那時候幾乎一樣,而且當初在看該動畫的觀眾們現在也已經上大學或者是出社會了,還有隨著時代的變遷價值觀也會有所改變,當然少數觀眾對於該動畫的態度也是如此。
然後這也很有可能與事實相反,搞不好在幾年之後的某次重播就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該動畫系列的時候了,高雄市區內最後僅存的地上鐵軌們也是如此,而且還有兩回跟海賊王聯合演出的內容在內就跟高雄鐵路修理工廠的情形幾乎也些相同,要舉個例子的話就是以下的影片裡面最後的高雄臨港線了,因為大部分的路線全都廢除了只剩下東段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