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現在這時候台灣迪士尼頻道的節目表顯示不出來

因為顯示不出來,所以如果嚴重的話以後有關迪士尼頻道的節目表資訊我將失去一般的聯繫,希望這只是這幾天臨時有異常而已

一整個空白的迪士尼頻道節目表
完全空白一片的迪士尼頻道節目表
今天因為從六月之後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沒有去查詢台灣迪士尼頻道的完整節目表,所以我就以這個時候會播映甚麼新節目的期待為發想上去查詢了一下最近這幾天或者明後天的完整節目表。
然而在點進去之後不知道那邊發生了甚麼原因除了上面的主要LOGO和一些其他資訊的連結之外幾乎是空白一片,等了很久大約有一個小時下方也還是沒有出現一整串很長的列表,雖然左右兩邊的選單箭頭是還可以用可是卻是滯留在上下一頁之間,然後標籤上網站的標題也是有異常的,也就是沒有在大部分的瀏覽器標籤上出現該網站的正式名稱反而卻是停留在網址的讀取狀態。
現在我非常擔心說這是在未來所有全部的資訊將會從基本的官方網站全部流向臉書粉絲團的徵兆之一,搞不好以後既使官方網站還在、但是這樣的完整節目表卻全部都要在臉書粉絲團上看,當然我也非常希望說這只不過是有幾天的時間網頁的系統臨時有異常而已,大概最多將近一個月之後就可以繼續瀏覽該節目表了。

不過我大概可以猜的出來現在播映的是甚麼樣的節目,因為我知道有個跟米老鼠有關的短篇動畫節目大約每兩天的時間就連環重播了一輪

儘管因為如此我就看了一下報紙上的節目表,看完之後大概可以猜的出來現在播映的是甚麼樣的節目。因為我想起兩年前三月有一天我看到主角米老鼠帶小孩的那個故事,剛開始沒發覺直到兩天後的中午上完課看電視時才發現這個內容我好像在昨天晚上就有看過的樣子,真是沒有想到說我遇到比《肥貓鬥小強》還要重播的更頻繁的動畫,反正我也不會迷上米老鼠相關的影集──因為之前的《自殺米老鼠》都市傳說的關係──所以我也不會多加批評。
當然,其他我從五年前就一直有看到的飛哥與小佛、冒險王奇克、小公主蘇菲亞與變身國王上學記等等的歐美動畫也不例外,除卻卡通頻道的話這些動畫的話題性比起探險活寶、少年悍將、阿甘妙世界和天兵公園低很多,而且現在也很少人提到有關替身計畫、Pucca等這些動畫的話題,因為在畫面與背景裡面沒有出現智慧型手機。
不過很可惜的在於Pucca動畫系列的部分,因為當時的作者和相關製作組根本沒嗑藥,製作出非常誇張、相當青出於藍的「公式有病」劇情超展開,當然別忘了特殊畫風,就跟以下的阿甘妙世界某一回動畫中的特殊畫風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