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我許下了有關於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真正期望

之前我就有說過,只要台視仍在繼續轉播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一天我之前被認為是不切實際的想像就會如影隨形

這件事情是要從之前那個因為要轉移台視論壇上岌岌可危的一些關鍵文章於是就從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討論區塊移出來然後加以重新改寫的,只不過在今年暑假剛開始的時候有人還嘲笑我說那想法不切實際呢!其實要不是因為從2011年開始台視不知道是為何的每年一直在取得這個節目的轉播權的緣故,要不然我還能產生出這樣的被批評為不切實際的想法嗎?如果要說我對此認真就是輸了的話就是錯誤的想法和刻板印象。
所以我就開始許下了類似於誓約的真正期望,也就是「只要台視仍在繼續轉播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一天我之前被大眾認為是不切實際的想像就會如影隨形,而且直到台視終於鬆手、把首次做轉播的相關轉播權讓給民視或者是公共電視等背景還算的上清新的電視台為止」這樣子的,當然了還有新春紅白藝能大賞也是如此,而且如果不打破長達一百多年時間落在聽眾對於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刻板印象的話就無法去做創新,然後在稍後變化非常大的幾年之內就再也無法面對任何時代的演變甚至是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超展開。

我相信今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時候大概也會是如此,然後別擔心我仍然會有這樣的想法且還是直到永遠

我想大約再過四個月的時間,在十二月三十一日的前後今年台視仍然還是會繼續打著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相關宣傳影片和廣告,而且還會有可能令一些在平常日或者是周末播出的動畫被強迫暫停播出,如果這變成真的的話將比起每一次舉辦各種選舉、奧運和世足的期間轉播的時候「歪風」還會更為嚴重,而且就算網路上有許多「熟肉」的影片可以看但是這是我的堅持,因為首次播映的時間、最後重播日期、中途有無暫停播出或者被電視台腰斬的相關資料一個都不能少!
然後這次我就是在期望而不是在妄想了,因為時間是在設置於東京奧運剛舉辦完的年末,同時之前這個「妄想一個全新的變革,只要在明年能夠成功實現的話就不再是個妄想而且還是個讓全世界為之驚訝且還能再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的想法我是想的太遠了,不過另外的這個「請國外的特別來賓為整場音樂會作個開場白與結尾的終幕,並且用古典樂器來演奏非常前衛的流行曲」。
仍然是開場白的部分,特別來賓在百般要求之下終於用了以下這首歌,這次是只有一人登台而已,接著在舞台上合唱的時候大家開始如癡如醉,就好像在少數國家被威權束縛的人民心聲還有一直追求的言論自由在一瞬間被解放了一樣。
沒錯,因為在東京奧運之後就是巴黎奧運,然後那年又是個相當特別的一年所以我現在就是這樣想的,當然了如果台視在那時候還有再繼續轉播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