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以前在平常日很少看到常春樂活的電視廣告

這個廣告以及相關話題的節目事實上早在2014年的六月我就已經有看到幾次了,只不過那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樣進一步的大規模宣傳

這情形真希望是作者我喝醉酒嚴重頭痛之下看錯了
要不是因為這幾個月下來難以解釋的一些原因的的話,我是真的很不想去講那個常春樂活所屬的電視廣告的,然後其實也應該說,我從過去的四年前開始從來很少在些熱門卡通播出的廣告時間看到常春樂活的電視廣告,而且去年甚至是2014年的時候也沒在多數播映動畫的時段看過很頻繁地在推銷什麼「保護行動力,請上網搜尋常春樂活樂捷」的類似電視廣告。
現在這個時候大概是多出了好幾個,其中一個印象深刻的保健商品好像叫做〈百益多益生菌〉,而且我總是會誤認成那些早在三年前就要從指定的兒童節目時段應該被強制隔離開來的〈三支雨傘標友露安系列〉廣告,而且我總有一種感覺說未來在台視甚至是其他老三台的廣告時間將會發生一場不得了的歷史事件,時間大概在這十年之內。
而且我也曾經想過「可是在最近三個月甚至去年暑假的那日子期間,卻一直在各大卡通時間的廣告中看到,不知道在那幾個月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的疑問,只不過一直以來沒有辦法去找尋更深入的真相,並且這很有可能又是臉書上才能看到的一個對於該廣告政策而言非常重要的訊息。
然後我現在對於消費情報讚和生活情報通這兩個節目感覺疑惑,因為我在上個月開始感覺說這兩個節目的內容其實都是一樣的,除了移動式冷氣機、營養食品之外要不就是甚麼銀纖維內衣褲、光波衣、染髮劑或者就是看起來只能用在營業用途的榨油機之類的,而且之前還有過「我在昨天的消費情報讚上看到移動式冷氣機、今天下午就在生活情報通上看到染髮劑、接著明天的消費情報讚上我看到銀纖維內衣褲、然後又在後天的生活情報通看到移動式冷氣機」的情況,最近還新出現了疑似是電視廣告上的〈佰益多益生菌〉還有〈享健美纖〉的包裝盒呢!除了開場音樂與片名不同之外內容幾乎一樣,希望這真的是我過於妄想然後想太多所產生出來的錯覺就好了。
此外,我曾經在東森幼幼台看過不少次直接播映全部內容的電視廣告(就是我在這之前已經說過的動畫《大耳查布》系列的幾回全部內容相關的和我們這一家其中幾個跟花媽媽廚師有關的小單元這些)然後我也因此質疑過,很不理解說當初該頻道播這些全部內容是要做甚麼而且還會有「劇情透露」的問題。
然後如果要說跟畫質有關的話就是有些奇怪,就好像是停留在早期4:3畫面而且還是SD畫質的那時候吧,同時如果還有包含插播的廣告的話對於現在這個時候的人來說覺得有些奇怪,雖然說不上那種奇怪就是了。況且就算畫質有比那時候好很多但是沒有非常新奇的內容與特殊的畫風,要說畫風的話最好就跟以下的短片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