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發表一下今日的夢境解說與解夢書的相關疑惑

雖然這有點像是迷信,不過我覺得有的時候以自己睡夢中出現的物品或場景來預測接下來將發生甚麼事情之時會很準,然後如果我當初有把2019年9月2日的噩夢給完全解出來的話

作者在今天的睡夢中出現的水稻田景觀
其實,如果我當初在2019年9月2日當天有解出那個惡夢究竟是甚麼意思的話,或許我就能夠在那當下馬上注意到2018年六月第一位在我部落格上留言的那人(從以前經常慣用「爆破」這個單字來看,不排除是親中共且留美的某激進網友)且知道說接下來將會在KOMICAWIKI上做出掩蓋一切真相的行動下好好應對,而且我在那當下也不會馬上公布當時在中視頻道播出的櫻桃小丸子動畫剛產生出來的全新黑歷史。
從這狀況來講的話,有時候我對過去自己的一些夢境裡面出現的物品和背景是跟未來幾天甚至一年內的運勢有一定的關係,只不過我依然在現行出版的許多解夢書中找不到「半夜正在排隊搭火車搬家的一大群河童、最後出現外觀生鏽且帶血漬,上面寫個死字然後又是直接通往地獄的電梯、另一個夢裡面發生殭屍末日時在路邊好不容易招到但不給我們搭乘的計程車」這些,然後我一直很少夢見過自己裸體,但是這幾年許多解夢書卻一直強調著裸體夢的許多變體,甚至是相同的東西還重複寫了兩三次之多,現在人已經很少用菸斗了卻一直寫菸斗,而且也沒有說明過市面上常販售的捲菸包。
那麼,我來說明一下今天的睡夢中出現的一切好了:這應該是接續我在2012年8月11日二十歲生日當天所做的夢。當我從美濃鎮上某座湍急的小河上跳過去之後,走了一段路來到另外一處不知道是哪裡的小村莊,我在那裏重新租了一台腳踏車往南邊某個地方向前騎,接著在途中甚至經過一座跨越某個水圳、橋拱非常高的磚紅色拱橋。那時已經是中午晴時多雲,然後有幾位農婦騎機車經過拱橋準備去附近的水稻田上工,然後這附近又是水稻田加上美濃鎮丘陵的景觀,這還是我第二次在睡夢中見到這景觀。
然後接下來的背景就忽然切到九曲堂車站附近有農田的小巷子內,我突然看到以前看過的動畫系列《文豪Stray Dogs》出現的黑幫織田作之助率領一些人正在跟某個幫派火拚,但是在寡不敵眾下敗逃了。而我在這之後不清楚自己是要拜訪某朋友還是要出差交文件的,我那時只記得當我走出九曲堂某公寓的電梯間,然後要牽腳踏車回去美濃鎮時一度不小心迷路了,最後則是有一位買菜回來的家庭主婦為我指點迷津,才從附近剛高架化的九曲堂車站旁邊一個不起眼且長竹林的巷子口走出來。

接下來是下半段,雖然最後比較正常而且也不是非常可怕的噩夢,但是我始終不解說為何我夢境中出現的大部分東西都是現行出版的解夢書沒有寫到的,難道說我開始記錄夢日記後至今這些夢都是特別的嗎?

當我經過剛高架化的九曲堂車站時,我心中卻突然自動出現一段由某建築師詳細解釋的立體影像相關影片,似乎是說這座剛高架化的九曲堂車站在興建的設計圖中有出現一些瑕疵,而且最顯眼的地方就是某一段橋面大約有高速公路的六線車道寬,但是只用了右邊的一座短橋墩來承受整體重量(一般都是用兩三個橋墩支撐),然後北邊的高架橋構造呈現一種不對稱且橋墩數量不一致的情形。雖然心中出現這些影像,但我當下就是找到路牌之後沿著類似從鳥松鄉直通九曲堂鎮上的水管路那樣的馬路回到美濃鎮上,跟我的母親和姊姊會合。
那時我手錶上顯示的時間為下午四點十六分,必須要在六點後天黑之前回到美濃鎮。然後在一直向前騎車的過程中,突然發現某些路段變成了水稻田,而我就一時陷入了泥沼中,這時有一位地主很生氣的向我前來,於是我就靈機一動,在表示會收拾殘局下教導地主從我外婆學習的接近完美的插秧方式和拔除雜草,然後當我完成的時候卻從我耳邊傳出很像是電影院那樣的觀眾鼓掌聲,這不曉得是不是我聽錯了。
好不容易我正要騎車循著原路回去時,卻發現已經是六點十六分了,外加上夢裡面的時間是春分當日,這條路大部分的路燈又沒有亮,所以我就勉強的以夕陽剩餘的微光找路並回到了這個夢一開始出現的磚紅色拱橋。只是這座拱橋比我中午剛來時變高了很多,而且在另一邊還多出了一大段水泥階梯,由於階段的落差很大不敢貿然直接騎下去,所以就用牽車來一段一段的走下來,然後這附近的燈火除了幾座路燈外只有拱橋旁一間大學教授住家的書房、以及住家對面右側很像是大學視聽教室和眷村牛肉麵店混合的空間,那裏大約有四五個人正在開會討論些甚麼,於是我就像是被吸引一樣前來看了一下,發現說我就是他們會議的主角,然後我將要跟一位不知道是誰的某人進行商業上的合作,然而我當時心中想著必須要趕路不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夢境解說。雖然我說了很多但是因為大多數解夢書都沒有寫到在我的睡夢中出現很特別的東西,然後我很想知道說當初在2019年9月2日當天睡夢中的前半段出現的「半夜排隊搭火車搬家的一大群河童」究竟是甚麼意思,然後如果要問我睡夢中出現的河童長甚麼樣子的話,大概就是這個用來參考的電影預告片中出現的模樣(其實應該是鬼太郎系列中出現的模樣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