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已經永別華視烏龍派出所動畫後的一年後時間內

回想起那時候的2019年12月4日當天下午,雖然已經下定決心不再繼續看已經是罪惡根源的烏龍派出所動畫,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該送這最後一程,改為迎接妖怪手錶系列新內容的到來

當初我真心熱誠地迎接妖怪手錶系列歸來
雖然說早了很多天時間提到烏龍派出所動畫終於結束連環重播的那一日──也就是2019年12月4日下午的時候,但是在那天之後我也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因為很難得可以看到不會每年連環重播,時代與世界觀早就已經非常落伍的烏龍派出所動畫相比較,非常有進步且不太會有太多黑歷史的新動畫。就算我在komicawiki上因為那個原因而自己獨立編寫的烏龍派出所條目未來哪一天也會被突如其來的有心人給掩蓋其「真歷史」我也不會太過生氣,因為除了衛視中文台甚至是可能會接受轉手播映權的民視頻道以外,我基本上也不會再繼續支持烏龍派出所動畫,七年七個月又四天的那一切到此為止且徹底與該動畫斷絕關係,然後衛視中文台長期不斷連環重播的早期版本也會在未來一兩年內畫下休止符,同時有關烏龍派出所動畫的一切全都會在2020年代的一兩年內畫下休止符。
而將來在我看完2020年元旦日出後,我也將迎接全新且對於已經有60年歷史的電視台來說非常光明且有期待性的未來,而那時我也終於在電視螢光幕前聽到日文原聲版的櫻桃小丸子,然後我也很期待將來一兩年內有一天,動物朋友系列也會跟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雙方不同世代的聲優交流。然後也讓身為在天之靈的作者也能共襄盛舉的感受到動物朋友系列的新世代進化,因為我相信說櫻桃小丸子動畫播出後的三十年內不可能不會出現有名的新世代聲優演出一兩名路人。
當然,就算烏龍派出所動畫再如何厲害,但是漫畫在2016年早已全部完結、也不再出最新的動畫續集,同時也還是無法跟上隔年動物朋友系列引起的浪潮。要是讓這種原始人性格的主角找機會衝去動物朋友的世界那還得了?甚至不曉得還會發生甚麼比動畫中的【年終獎金爭奪戰】系列或者是跟金錢商業有關的還要更為天翻地覆的事件來,在最後也會把整座加帕里公園給四處搞垮了。

可是在隔年二月當初掩蓋掉我認定的事實的那個人竟然玻璃心的去向不正的管理員檢舉,我就那樣子被封禁了九個月,然後原本電視台可以選擇的美好的未來卻因為徹底錯誤的政策而背信忘義,又再度吃掉妖怪手錶的檔次,甚至不聽意見信中的質疑與勸阻

勿忘當初烏龍派出所對妖怪手錶做了甚麼
其實也沒錯,原本我早應該要在九月份的時候重新再檢討對於komicawiki上的烏龍派出所條目寫的是否恰當,而且我早就該發現說我當初在2018年八月維基百科上所填寫的全台首播時間其實沒有被徹底掩蓋或刪除掉,其實這一天我早該在當初華視不再繼續連環重播烏龍派出所動畫後的一年時間內就決定要做最後的修正了,可是我卻沒想到當初在二月份被不正的管理員封禁的時候,華視頻道竟然背信忘義,不顧反對烏龍派出所的觀眾以及自己可以選擇的美好的未來破滅的情況下吃掉妖怪手錶時段,又再次不斷連環重播烏龍派出所動畫!
這對於我心中的想法而言是一種違反觀眾信用與聲望上的傷害,因為自2012年4月2日當天之後華視頻道始終不肯公開播出烏龍派出所的20首全部片長的片尾曲,我從來沒看過他們播出過下集預告呢!甚至在今年九月份還在宣傳廣告中公然欺騙無知的觀眾,用以前除了衛視中文台版本外其他頻道版本不曾播出過的下集預告來魚目混珠當作是最新的宣傳廣告,像這樣能公然對觀眾說謊話且自我感覺良好的電視台除了中國以外在歐美甚至是日本並不多見。我甚至在過了當初的2004年8月13日烏龍派出所全台首播日後陸續的寄了兩封意見信、使用四五次意見信箱後覺得說「他們一定是自我感覺好到連稍微反對或者是建言的聲音都聽不見」這樣的。
簡單來說,華視頻道肯定是在害怕說如果一旦播出20首完整片長的片尾曲或者是將很久以前全台首播時早已被刪除掉的「兩津勘吉在電視台的節目攝影棚進行拍攝的時候當眾露出屁股」的片段公開播出的話,某個向台灣觀眾洗腦的魔咒就會遭到破除,甚至引起以前沒有過且令上了年紀的高級幹部們招架不住的熱潮。又或者說是沒有看清楚背後之真相的烏龍派出所支持者們會因此歇斯底里,甚至是發動史無前例毀滅新動畫思想的活動來。
如果不是因為那個人甚至是華視頻道的背信忘義與進行倒行逆施的政策,不然我現在既使到了12月4日的時候也是非常高興的製作一張歡迎妖怪手錶回歸一周年的賀圖,或者是來個很特別的紙雕藝術當作是送給華視頻道的賀禮吧,而且就算妖怪手錶系列也會踏上每年連環重播的道路,我也不會完全反對且表現的那麼激動。然後我也會放上跟以前烏龍派出所動畫那不入流的主題歌完全不同,帶有一百八十度大轉且代表美好未來的專輯音樂,主要是用來向兩津勘吉主唱的主題歌打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