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全台首播的第16周年!

當初我原本認為台視頻道甚至是東森電視對於當初2004年12月13日全台首播日的時候會有跟以前不一樣的想法,然後我也手下留情不用北韓宣傳畫的風格來表示,然而那時我卻太過低估將來會發生的一切狀況

我們這一家動畫正在對鼻毛真拳施以絞刑
原本,我應該要在今年這一天該對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做出一個最後的蓋棺論定,以及將最後所剩不多的幾位路人聲優完全做個考證,並且在今年這一天以「我們這一家動畫在台灣早就已經是永遠的輸家了」來做個總結與從中心理論上離開該動畫系列不再繼續做表面上的支持的。然而卻有個激進的支持者前來毀掉攤開在陽光下的一切真相,而且還不承認我們這一家早已成為「永遠的輸家」了!
然後我也提過說「我曾經發現過去2019年的12月13日跟2004年12月13日一樣當日同樣都是黑色星期五」的大發現,我其實早該說了歷史其實會給一些機會,來證明當日是甚麼樣的「苦難日」又或者是特別的大喜之日這樣。因為有一些日子全台首播的動畫將會如同天意一般決定了未來是否只有播一回或者是不斷連環重播的結果,然後現在這時候也該是要好好的通通要來應證的時候了,然後為何我會說「我們這一家動畫在台灣早就已經是永遠的輸家了」這個理由,我接下來會來做個大概的詳述,我不得不說這是當初曾在komicawiki上那位死不承認我們這一家動畫已經成為「永遠的輸家」的激進使用者始終不肯了解的理由。
這次的水彩畫主題我將不再用北韓宣傳畫的風格,同時將其背景改變為以絞刑作為主題,因為我確實看見了當時在我們這一家動畫播映後的風氣甚至是官方在不具名的家長投訴之下,聯手將鼻毛真拳施以絞刑,以作為該動畫完全不符合由我們這一家甚至是烏龍派出所動畫所立下的動畫「政治正確」規範的刑罰,同時也產生出完全排他性,除少數之外讓其他具有口碑的全新系列動畫也在台視門口前不得其門而入。然後現在也已經過了16年時間了,當初台視頻道或者是東森電視內由我們這一家動畫所立下的動畫「政治正確」規範現在或者是未來10年之內還能夠繼續維持下去嗎?

接下來我會提到為何該動畫會成為「永遠的輸家」的真正理由,雖然有些已經提過了但是呢當初那位激進的使用者卻完全不想了解,甚至是單方面的覺得我提出來的都是噁心巴拉的妄想,那麼我不會繼續對此有甚麼好的對待

我在兩年前暑假之前有說過有關於「我們這一家連環重播急性休克」這一回事,然而這並非我喜歡這樣子取名的,因為我後來有想過要不要去修正那個名稱,改為「我們這一家連環重播急性瘋癲症」這樣子的,主要的症狀就是因為播映集數混亂的完全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第一集,精神狀況如同瘋癲發作一般的情形,然後我現在也決定說要改為「我們這一家連環重播急性瘋癲症」,此後我會永遠用這個正式的名稱來稱呼該現象。
為何會成為「永遠的輸家」呢?除了過去我多次提到的「已經被奪去日本國民級動畫」這個理由之外,還有加上現在我忽然發現說「動畫市場內已經沒有我們這一家動畫相關的巡迴演出活動、與全新動畫和手機遊戲的合作演出企劃以及出現全新的周邊商品等等。」這些,同時也沒有於推特上再次引起全新的風潮。大多數的時候我在某些手機遊戲的廣告介紹中沒有看到花媽出現、更別說是某些新人聲優的推文中有出現關於我們這一家動畫相關活動的感想了。外加上當初動畫製作組也沒追上2008年忽然產生的《K-ON!輕音部》的風潮、2017年產生出來的《動物朋友第一期》熱潮以及現在突然正紅的《鬼滅之刃》風潮這些。
然後,我也有想過說如果把花家四人的聲優全數大換血,更換成新人聲優的話,或許我對該動畫的印象是不事就會完全不一樣了呢?我覺得答案肯定是對的,因為我終於發現到不少可以替換原本聲優演出陣容的人選,然後我挑出來的聲優人選有:石原凡、伊倉一惠、白石晴香以及山下大輝這四人,他們的聲線有些跟當初的花家四人聲優演出陣容很相似,當初那些主演聲優們最老的已經年過七十,而阪口大助先生未來也大概很難用少年聲線來演出國中生主角。
但是呼於其他的小單元例如【花家超科學研究所】中,觀眾的來信裡面可能也會有當時身為國小生或者是國高中生時代正在求學的新人聲優,然後我現在倒是想要看看當初2007年在《向陽素描第一季》出道演出主角的聲優們或者是與當事人相關親戚名稱是否也在當時的觀眾來信裡面,接著當現在的影迷意外發現的時候會不會在播映該內容的當下播放這一首主題曲,來當作是一種相當驚訝的對照,然後這曲調也是我們這一家動畫要花上數十年才能超越的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