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現在正式慶祝中視櫻桃小丸子動畫終於播出日文原聲版的瞬間

想當初在2019年12月23日當天意外在中視頻道聽到日文原聲版的櫻桃小丸子時我簡直是興奮的喜出望外,然後我現在就來發表這一年之中新世代聲優考證的結果,當作是特別的聖誕禮物

飾演小丸子的聲優TARAKO或許適合演藏狐
想當初,我原本對2018年4月10日於中視頻道再次重播的櫻桃小丸子感覺非常失望的,因為我在那時候有提過有關於淺野真澄在櫻桃小丸子中演出丸尾末男的學姊中山百合子的事情,然後在那中途也因為在2019年9月2日我做了一個噩夢沒有解讀出意思的關係,導致我那時候輕忽了KOMICA上有人洩漏我的事情的那情況,於是我對此一度到了快要壞掉的地步,然後又發現說小丸子在天文台約好的朋友佐藤信夫是桑島法子阿姨演出的關係,我也是對此更心煩氣躁。
不過在12月23日當天,就像是聖誕節前夕突然送給我的驚喜禮物一般,我終於看到中視頻道的櫻桃小丸子動畫播出日文原聲版的一瞬間,我當下心底真的是非常的欣喜若狂,然後我在這時正好想到動物朋友第一期那種看了之後令人驚奇的人物設計,於是我就想打算在元旦來臨之前完成一張大空直美與下地紫野這兩人搭檔與小丸子和小玉互動的水彩圖,因為我真的相信說同樣在動物朋友第一期演出的大空直美與下地紫野這兩人也都在櫻桃小丸子新內容中演出過路過的女學生,而且我比較喜歡下地紫野的個人專輯,畢竟他是沖繩縣那霸市出身的,嗓音聽起來很開朗且帶些特別的沖繩方言語調。
然後要說是從哪個內容開始播出的話,差不多是2015年過了第999集之後的內容,接著直到2016年還是2017年的初期告一段落的,因為主題歌的歌手中途有換過,同時我當初在2019年12月23日當天看到的那一回好像有一位名叫小池的男學生登場,然後聲優為演出《動物朋友2》裡面一隻旅鴿的白石涼子女士,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來自於旋風管家系列的男主角綾崎颯,所以在很早之前我就有想過嘛!這三十年來櫻桃小丸子不可能不會出現演出路人的知名聲優。

所以那時我就向中視頻道說了有關於從不知道的知名聲優演出幾名路人的事情,然後他們也在那一天的時候就像是開竅一般終於播出了日文原聲版,這讓我更期待日後直到2019年元旦來臨前的內容中出現新世代聲優

小林親弘先生也會在櫻桃小丸子演出路人嗎?
接下來彷彿是聖誕驚喜一般的巧合或者是看到我寫的意見後真的開竅一般,就在聖誕節前兩天的星期一沒有甚麼任何預知下,真的開始播出了日文原聲版,然後再到隔天我又中了大樂透的400元彩金,那段期間我如同上述的那樣真的是高興的很不得了!然後就好像《鐵路大亨2》遊戲中因為某些事件而讓手上持有的股票價錢上揚一般對日後有關於新世代聲優的演出更為期待,然後我正好發現說「同樣在《動物朋友第一期》演出,且互為搭檔的大空直美與下地紫野兩人也都有在櫻桃小丸子演出」的關係,所以我就開始繪製兩人同時互動的意象水彩賀圖,然後我大約花了兩天時間才畫好最基本的線稿。
除了我一開始構圖的大空直美與下地紫野兩人兩人互動之外,還有飾演蟻塚啄木鳥的浅野真澄與飛田展男兩人之間的互動,因為我確實看到了中山百合子登場的那一回,我那是要給其中幾位死也堅持不給播日文原聲版的中視頻道工作人員好好來重新理解的。接下來因為我發現到長年飾演小丸子的TARAKO女士聲音很適合演出藏狐,然後兩者形象非常配合,所以我就以風景畫畫家林惺嶽的其中一幅原住民小孩畫作為基礎,花了很長時間構思出了動物朋友遊戲中的藏狐跟小丸子互動的畫作。
直到至今這時候為止,只有四位女聲優曾經同時在動物朋友系列、櫻桃小丸子和哆啦A夢系列演出過其中幾位路人或者是對主角和故事有間接或直接影響的協力者人物,然後那四位女聲優分別是金田朋子、津田美波、下地紫野以及白石涼子這些。另外提到的還有照井春佳、和多田美咲、神田朱未、松来未佑、菊池こころ以及庄司宇芽香等曾有在櫻桃小丸子動畫的幾回內容演出的聲優這些人,而有大部分是在最近這幾年之間至少演出過一次的。
然後要說男性聲優這部分的話,有菅沼久義、金本涼輔、寶龜克壽、竹本英史以及阪口大助這些人。接著我真的會很期待說《黃金神威》系列的主演聲優們也會在櫻桃小丸子演出一名路人大叔或者是某回小丸子去動物園的時候出現的大山貓(尾形百之助),然後小林親弘先生也會演出一位某電視節目中出現的酷炫帥哥,當然為了來小小慶祝一下所以我就選擇了這段遊戲中的聲音來過乾癮一回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