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應該要重新知道說所謂的Noddy系列動畫是甚麼本質

由於在近日的東森幼幼台將要重播很久之前Noddy動畫系列的關係,也許我現在應該要重新知道所謂的本質是甚麼

以新世代畫風製作的Noddy系列其中一回
其實我也是一樣要老實說的就是:我對於十多年前在東森幼幼台的Noddy系列動畫同樣也是印象相當稀薄,因為我現在還能記得的就是當初2008年在廣告時間的時候一直在播映的用來做宣傳的Music Video影片,然後最初的畫面就是主角Noddy從白雲中開著自己的小飛機來到他居住的小鎮上空,接著盤旋了三回後就在鎮上唯一的飛機場降落──老實說在那台小飛機降落的時候似乎很不合乎實際的科學原理,因為在那輪子著地的時候就像是地面還是機體如橡皮筋一般彈跳了幾下──主角下飛機時他的專用發條小車子就像是有聲控裝置還是裡面裝了活生生的靈魂一般開過來接送主角,然後下一個鏡頭就是在鎮上的火車站前有幾台小火車剛離開的時候主角跟一位很像是鱷魚的中年太太不知道說了甚麼話之後就主動來搬運他的行李而且似乎還是用竹籃子裝的水果還是民生用品呢,除了這些畫面之外其他的就因為年代久遠的關係所以我都已經忘了接下來的Music Video影片後半段是甚麼。

然後也因為我當初聽到的主題歌旋律也都忘了的關係,所以就算是另外製作的中文原創歌意見也不見得說會跟之前的新我們這一家那樣激烈

我想這部動畫大概是本人我對於所有的中文原創歌當中少數幾個沒有那麼激烈的,至少是跟之前的新我們這一家動畫來做比較。然後我好像覺得說該動畫的片尾曲格式就跟小時候我所看過的《建築師巴布》那樣是採用Off Vocal的播映模式,雖然我當初在看《建築師巴布》的時候尚未出現中文原創歌不過好像過了那麼多年且到了智慧型手機問世的時候主題歌也還是沒有任何變化呢。
現在先回到Noddy系列動畫的地方好了,如果說相關的製作公司已經不再製播該系列的電視動畫但是同時有長篇電影版的原案的話,我倒是會很期待該動畫系列電影版的主題曲,而且我同時也希望全新製作的電影主題歌除了要超越之前冰雪奇緣上映時的暢銷曲"Let Me Go!"之外曲調的基準就跟以下的印象專輯那樣,有著很輕鬆但帶些憂鬱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