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今年這次金馬獎頒獎典禮之後將要解決的爭議

今年這次主要還是因為台灣受虐症候群延燒的緣故,這次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比過去多了一些爭議而且幾乎很少人看穿真相

今年十一月十七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雖然沒有發生因為習慣性延長播出導致原本星期日的動畫時間播出的熱門動畫被迫暫停播出的狀況,但是卻因為台灣受虐症候群沒有完全治療而且還有在繼續已認盜作祖的方式認為自己是早就在七十年前被共產黨逼得流亡之際就已經被宣告滅亡的中華民國政府國民的緣故,而被獲得最大獎項的中國導演說成是「在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台灣舉辦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獲得最大獎項」的爭議。然後我到此時才真正理解說「原來全世界還有聯合國不承認的是所謂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只要台灣民眾能夠完全展現意志說出自己不是所謂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國民、也不是中國人;而是真正原生、完全沒有中原漢族血統的福爾摩沙國民的話,就算是中國政府不擇手段壓制、然後使之封鎖的話至少能引起一些外國清明人士的注意和聲援,並且以全世界的良知讓台灣民眾完全知道"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七十多年來的荒謬」這樣的想法。
然後回到正題,這次雖然有台灣電影獲獎沒錯,可是如我之前所說的一樣最大獎項依然還是被中國導演給拿下,當然影帝還有影后寶座也是。我之前還是有說過台灣電影能否在未來幾年之間打贏來角逐金馬獎的中國電影還是個未知數,而且很奇怪的就是電視廣告中入圍的四個獎項中所公布的五個電影就有四個是中國的,除了《誰先愛上他的》為台灣電影之外其餘有入圍的中國電影為《地球最後的夜晚》、《影》、《我不是藥神》和《大象席地而坐》這些,要說香港的話也只有一兩個最多三個電影入圍而已,然後我之前有講過比較幸運一點的就是由香港電影獲得最大獎項這些。
目前的話至少還有一半的獎項有挽回了一些台灣電影產業的面子,當然最佳動畫短片和最佳動畫長片也是,我承認最新的電影《幸福路上》是全台灣甚至是半個世紀以來屈指可數,同時也是最有特色且能跟日本動畫相抗衡的台灣原創動畫之一,又或者說從這次的金馬獎之後大概不會再出現第三個台灣原創動畫電影了。

或許說,未來金馬獎頒獎典禮極有可能也會更改成其他的名字,因為遲早也會被發現說這也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上面的威權領導人為了自爽所取名的

為何我會以「自爽」來解釋該名稱的由來呢?主要是那個時候上面的領導人準備要來開始著手扭曲台灣民眾原先的認知和真正的良善人格,然後再失去理性思考的六十年代有人為了要向領導人祝賀生日和鼓舞金門和馬祖的前線軍隊所以才產生出來的,同時也是已經開始有許多國家已經倍感難耐的偷偷向中國打交道的時代。
然後如果是另一個平行世界中相同時間的台灣的話大概就沒有金馬獎這回事,我想那個名稱應該是福爾摩沙國際影展或者是台灣綠絲帶獎等其他類似的,而且全世界凡是有能力的電影導演都能獲該獎項,而且不會有其中一個紀錄不好、且有許多前科的國家裡面的導演或演員會大量用人海戰術,來壟斷所有的獎項。
接著要說能夠另外替代金馬獎的主題音樂的的話,除了我之前有提到的《熱鬥小馬》動畫片尾曲之外,還要加上台灣人在這個真實世界中已經被洗腦毀棄的真正性格,其中一個就是不亂開玩笑地表現出好客性格。而且呢這種性格就剛好跟1970年世界博覽會的主題歌理念也是契合的,雖然曲調與語言不同不過至少感覺要跟這首主題歌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