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偶像劇愛上哥們與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的關係

從三年前那時候這台灣偶像劇跟那部小說改編動畫扯上關係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產生出這樣的想法

也許是我這樣的想法妄想的太過頭了,其實因為在當初首次播出的時候那個在台視影視論壇新開的討論版遭到正在貼外送茶色情廣告宣傳的相關宣傳業者給侵略,大量貼了不少的應召色情廣告,然後我當時是出自於自發性的「維護」那個討論版,可是卻因為事發突然的關係又想不到所謂的理由和主題。不過就在那時候我剛好買了一套DVD的動畫影集,就叫做《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這樣,於是我就正巧想到了跟偶像劇《愛上哥們》勉強牽扯得上關係的文章主題,於是我就用了該小說系列的名稱來當作偶像劇《愛上哥們》的第一篇文章。
然後在不久之後我甚至還發現說那篇文章的瀏覽次數在短短一個月內瞬間增加到一千人次左右,這也真是個了不起的數字!連我自己也始料未及,然後也又因為色情廣告宣傳業者又再來而且還有三四次僥倖逃過法眼的緣故,所以這樣的相關文章也變多了。然後我甚至還弄了一些尺度非常大的短篇映像特典影片來當作因為一時想要休息結果卻抓不到色情廣告宣傳業者相當憤怒的發洩。
現在的話因為一部分片段礙於尺度的關係,而且那些短篇映像特典影片就算在網路上有庫存的也會有被設定為有年齡限制的問題存在,所以我現在只能找到該小說系列改編動畫的第一集來當作加深兩者印象用的,畢竟那跟偶像劇《愛上哥們》的劇情套路有些一樣。
在該討論版存在之最後的末期我甚至因為來自色情廣告宣傳業者壓力的關係開始有著「想讓台灣的導演與編劇認清楚說《愛上哥們》其實就是跟這部小說改編動畫取材來的」這樣,儘管在兩者的故事情節上已經是有極大的更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