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下個星期我應該要調整一下我對於未來老三台動畫的態度

因為這個態度已經快不合乎未來的動畫播映情況流向,然後我也開始覺得說這將要走下坡

很久以前我記得是2005年的時候吧,我應該有說過幾次,當時在台灣無論是老三台還是需要付費的第四台頻道每天都會有全新的動畫引進播出,而且在老三台的部分儘管是有已經正要產生出來的黑歷史但是當時身為剛升上國中或者仍是小六生的我們而言問題還沒有跟不斷連環重播老舊動畫的今天還要來的大,於是我就開始用手邊的翻頁式桌曆然後以不同顏色的奇異筆和原子筆來做當時正在播映的動畫詳細的回數紀錄,當然那個時候四大頒獎典禮的問題還未擴大和有大大小小的選舉所以暫停播映的紀錄多少也有記錄下來。
我這個態度是只要有甚麼新播映的或者有重播的動畫都會記錄下來,然後哪一天與哪個節日暫停播映動畫的時候也是,當時對於連環重播的事情我也沒想太多,因為有一小部分的老舊動畫是隔了大約十年以上才難得在台灣的電視頻道上重播一兩回的。
如今因為在臉書出現後的這八年間無論是老三台還是需要付費的第四台頻道一直不斷連環重播的老舊動畫、外加上現在的蠟筆小新和我們這一家播映集數錯亂且搞不清楚的關係就算在工作日動畫時段有出現臨時播映或者是侵占動畫時段的特別節目也只不過是流於形式,因為只要知道某些動畫全部的播映集數有多少的話就能精確的算出完結篇的播映時間,而且只要能順便找出有甚麼連續劇搶先看來侵占該時段的日期的話。

另外我在一段時間之內對於新獵人動畫的態度是平平的,可是現在的態度我早就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除了針對主演聲優相關的微辭之外主要是因為我在另一個部落格上所說的有關新獵人動畫再次要重播的那回事,因為在維基百科上曾經有人散布假消息說「在前一檔播映的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季完結篇後的下一檔動畫就是新獵人」最後實際上是播出新我們這一家的這段狀況,然後我也已經認定說那是假消息了,可是在這個星期二的時候又發現說台視節目表上又要在十一月十二日的動畫時段重播新獵人動畫,在那當下我就感覺說又被整個殘酷的現實澆了一桶超冰的冷水那樣。
經過許多的風風雨雨之後我決定要從下個星期開始改變老三台與第四台頻道所播映的廣大動畫的態度,以後只要看當日的節目表就好了,中途若有一些暫停播出的情況就毫不猶豫的記錄下來,直到完結篇為止。然後當那些頻道不再繼續連環重播老舊動畫或者是終於有相當大的改進的那一天來到的時候我應該又會在自己的推特上以這首印象專輯來慶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