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現在對於某個來亂的廣告機器人很火大!

這次是其中一個相當特定的廣告機器人之一,然後我現在對於他們的行為是相當的火大😡

這兩人是誰?請閱讀者參透一下!
幾個月前我就有說過其中幾個跟廣告機器人有關的事情,然後也有做出了幾個相關的分析與公開那些廣告機器人寫的網址連結之後的真面目網站,不過在這近幾個月他們那些人似乎好像是學聰明了,知道說「以前經常在貼的連結網址遭人檢舉之後點進去就沒有看到任何東西了」於是就改變策略不再繼續使用很久以前經常在用的網址連結──特別是「不知道在販售甚麼東西(從該網站的商品格式與種類來看應該是非法的偷拍照與全裸照)的成人專屬販賣網站」這一個。
然後在這近幾個月如我所說的他們開始變換策略,改成了很像是之前上述的成人販賣網站但是卻是以部落格形式展示非法的偷拍照與全裸照的網站,而且原本在以前我曾經批評的「北川景子是甚麼人?白石麻衣又是甚麼人?」的雜誌封面與相關的海報不見了,換成了我這個時候根本完全不認識的藝人(其實呢,我現在又更想問說小倉優香是甚麼人?向井地美音還是甚麼人?然後另外出現的佐藤淳原畫集又是甚麼東西?我還是只認得在動畫中出演的演員!)而且在左邊我偶然發現的其中一張圖片幾乎跟部落格裏面的內容沒有直接關係,因為多數是某個日本女排球隊員的偷拍照與不知是哪個中學校的女學生援助交際的照片集,而且在發現到最多的地方komica上絕對都是之前所說有規制過的文章。大致上那些文章除了那些圖片之外內文都是這樣的:
★アイドルのエッチな身体★
 「僕らの街のアイドル伝説」 で検索してね
 URLはこちら
 http://erojk.blog.jp/
現在由於找不到這個廣告機器人本體的緣故,以至於最近本人看到這個感覺很讓人火大,然後在這幾個月之內搞不好他們又會再來,所以隨時都會注意。而且我也還是會認為這全都是廣告機器人的鬧劇一場!因為他們的行動還是終究不被承認的,而且那些照片遲早會被受害人、公權力組織給檢舉毀掉然後該網站也會遭到起訴,而那些廣告機器人的生涯就會到此為止,但是還會繼續出現新的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