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我好像有想起鬥魚電視劇的一點甚麼了!

如果我本人猜得沒錯與完全想起來的話,我在十二歲那年連續劇鬥魚播映的時候是相當厭惡的

因為近日的星期六台視做出了把鬥魚電影搶先看這個喜愛動畫的我們既討厭然後在意義上也不承認的臨時節目侵占原本《美少女戰士Crystal》動畫播映的時段,而且仔細檢視之後卻反而覺得說這節目只不過是那邊電影製作組的「自我感覺良好誇耀、歌頌著對於動畫迷來說非常反感的重新回到大螢幕的榮耀經典」罷了!
然後在這個時候我好像突然想起有關於過去的連續劇鬥魚的一些種種回憶,然後如果我猜的沒有錯的話我曾經在十二歲的2004年因為一些細故跟我妹妹起衝突,因為我想要看的動畫播映時間一直跟鬥魚電視劇衝到且當時家中的兩台黑色電視機其中一台狀況不太好,然後我非常不了解說這齣連續劇到底是有甚麼地方比當時我期待的《三眼神童》動畫還要好看的?因此有一段時間我對於任何的偶像劇和連續劇無感,而且還用當時的《戲說台灣》和後來首次播出的《歐吉桑遊台灣》節目來當做替代品。
要說我會想起來的原因大概就是那首主題歌了吧,雖然現在是很少聽到了可是電影一上映那個當時起衝突的不愉快感好像又會回來的樣子,而且只要我完全想起來的話。然後為了避免說當初的不愉快又再次想起來,所以我就找來了以下的印象專輯來,比起當初因為妹妹想要看連續劇鬥魚害的我錯過動畫的關鍵劇情還是用以下的印象專輯來忘掉的好。
當然,我也還是不相信說電影版的鬥魚會比以前只有重播過一次的全新動畫或者劇場版還要更有價值,除非現在所有國內的電視台對於動畫的原有的價值觀已經正在沒落與改變成如同笑貧不笑娼的那種情形,然後也同時決定要開始擺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