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雖然中視的櫻桃小丸子現在已經改時間播了,然而......

因為近日的中視不知為何的把動畫播映的時間改成早上,然後原本的六點動畫時間改成一如往常的新聞時間所以我如此的疑惑

雖然說因為有一段時間進不去中視節目表的緣故所以沒有去查詢進一步的節目播映概況,而且在發現說原本的櫻桃小丸子改時間播映與原時段改成《星聞6一播》還有《中視新聞全球報導6點30最前線》這兩個一如往常的新聞節目──我對於這種中視把晚餐的時段全部通通改成若有似無且只不過是換了一個標題的新聞節目感覺不解,因為除了專屬的新聞頻道之外像這種連續兩個小時從六點播映到八點的新聞的一般電視頻道在國外幾乎很少見,我想幾乎是只有台灣可以見到──很驚訝沒錯,不過比起中視當局在播映櫻桃小丸子時不給非常期待的觀眾聽日文原聲版的情況來說那根本不算甚麼。
公共電視的話有分類,因為晚上六點半的新聞為台灣閩南語播映,七點以後的則是一般的台灣通用漢語──跟北京的通用漢語有些不同──播映,然後在天氣預告的部分有詳細的未來三天內的預測解說,既使內容大部分與閩南語新聞差不多。
大概是因為暑假快到的關係,不知道是出自於甚麼理由,我現在突然對於《星聞6一播》這個節目感覺疑惑,我感覺那好像過去的《中視新聞六一下》一般總是都會播映跟標題幾乎快要脫離關係的殺人放火、販毒被抓、酒駕車禍這些經常在荼毒真正善良台灣人本性的報導,而且很有可能的安排新聞題材的媒體記者是有著〈台灣受虐症候群〉和〈重度中國躁鬱症〉雙重症狀的重症患者群,甚至在真實身分上可能是以前為蔣家政權奴役的中國移民後代。

不說這些了,雖然很高興櫻桃小丸子改時間播出了可是我覺得有些落寞感,而且在片尾曲上也有很大期望

從三個月前首播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因為那個片尾曲裡面的聲優演出名單幾乎是停留在特定的某一回,幾乎看不出有甚麼特殊聲優出演時的變化,然後更別說是有分成上下兩篇故事的〈小丸子泰國旅行篇〉了,我們竟然連甚麼當代知名的聲優演出了都不知道──其實是因為台灣社會中一直在瀰漫的「不重要效應」下全民變得不想知道罷了。
然後我總是覺得片尾曲雖然有換,但是到了這個時候突然變的相當停滯的樣子,而且也沒有比以前的片尾曲更讓人一再想聽甚至是大轟動,然後要說聲優主唱的話可能也很少,也更別說是印象專輯了。所以我當然期望未來的片尾曲有很大的變化,而且偶而要來點不是故事背景中1970年代的歌手所持有的曲調,最好就像這首印象專輯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