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為了配合所謂「決戰金曲29」所做出的幾個制規

其實我們從不承認所謂的《決戰金曲》系列節目,而且後面還有沒有記錄在官方節目表上的「節目」問題

從這個六月第一個星期六到大約七月初為止,因為台視繼續播映著從七年前開始就一直侵占原本動畫節目時段的《決戰金曲》系列節目,而且在三年前的幾個工作日又繼續惡意強佔原有的動畫節目時間(尤其是三年前的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如果被我發現到當天讓《新獵人》動畫強制停播第二次的那個節目毫無疑問就是《決戰金曲》系列的話,我發誓我絕對會去追尾討公道!)的緣故,所以我大概會採用「絕對不予置理」的態度來看。今年是第29屆,然後看這種播映情形的話大約是兩到三個星期六左右──可是這次還包含星期日下午,而且我也根據現在所見之這樣的情況做出了幾個制規,大概的內容如下:
  1. 絕對不會去相信金曲獎頒獎典禮的那些主持人與入圍歌手的評語與希望,反正這大概會跟金馬獎頒獎典禮的那時候一樣期望最高的入圍者最後會滑鐵盧落選。
  2. 盡全力的去批評沒有記錄在官方節目表上的《金曲娛樂》節目,因為該節目我在三年前就已經施加了相關的詛咒,詳細的話請參考另外一篇文章
  3. 因為接下來又是連環重播的沒完沒了的九十分鐘蠟筆小新時間,所以我保持對該動畫的消極態度與積極的翻出新仇舊恨來批鬥,讓台視當局能夠警惕這個顢頇的決策!
  4.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就會看其他頻道的同時段節目,例如公共電視或者是華視,儘管名偵探柯南那邊有傳出連環重播的情況但是已經許久不見。
以上,而且當我進入認真模式的時候我就會徹底來執行,然後我雖然不會直接罵髒話但是會毫不保留的去批評,而且在未來的很多年相同時間與月份都是如此,只要台視還很顢頇的繼續去轉播未來每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的話。

除了比較特別的原住民專輯與鄉土歌之外,你認為艾怡良或者Erika會比動畫的片尾曲好聽嗎?

除了這個質疑之外,其實我還想要大喊著:「艾怡良的《寂寞,無害》和《Waterfall》的專輯算甚麼!那種歌會得獎大概就是台灣評審的審美觀有問題。」這句話,而且在後面還有出現一個新人歌手Erika的《一個天使的憂鬱》這個專輯,這大概是我對於《金曲獎頒獎典禮》開始產生出厭惡心態的一個表徵之一,同時也是其中一個導火線。
我老實說好了,在有的時候能播映動畫片尾曲的時間就是這樣被那些新曲MV給吃掉的,而且就算是真的有播映片尾曲好了可是那很有可能是電視台把一些當局認為兒童不宜的片段大量刪除掉換來的,然後很奇怪的是這幾乎很少人特別在意,甚至是為此伸張正義。所以呢為了與之抗衡於是我就找了這一首片尾曲,這首另外找來的片尾曲我期待可以跟以上的三首歌相抗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