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決定!本人與頭文字D系列斷絕一切關係!

在東森電影台的連環重播就是個答案,而且當初播映日文原聲版的繁榮時光不再

由於在幾天之前查詢東森台的相關節目表時仍然還是發現到基礎的第一季已經落後將近二十時間年的《頭文字D系列》又再次重播且接檔之前的《怪醫黑傑克21》外加上曾經有的播映日文原聲版的繁榮時光早已不再,本人我將決定於五月三十一日開始跟《頭文字D系列》不再有實質上的關係與交流──意思是無論當局再繼續連環重播多少次、就算是電視版或者是電影版與特別篇還有漫畫等等除非情不得已否則不再去看、產生任何的關係與話題──接著在去年提到的另外兩個候補中我可能會選擇中華一番、棒球大聯盟、怪醫黑傑克系列、灌籃高手、史上最強弟子兼一與烘焙王這些的其中兩個來徹底斷絕關係,只要看看接下來的連環重播頻率有沒有變化來決定。
然後這樣的結果和決定就是個明確的答案,因為我們在2004年首播的當初很期待,可是時間過了之後卻反而很不期待重播,儘管在2014年東森電影台有引進全新的第五季與特別篇的最終章,可是在那之後也幾乎沒有日文原聲版的時段,而且那時候也不是中視獨家引進的。

我對於頭文字D主題曲和片尾曲的印象完全不熟,就算沒有不給播但是那種曲調不是我所喜歡的

誠如以上我說的,我對於頭文字D主題曲和片尾曲的印象完全不熟,而且那些主題曲或者片尾曲流行的時代已經過去,當初的那些歌手現在似乎也老了很多,就算現在寶刀未老但是也未必會對新世代的孩子感覺共鳴且讓當初的主題曲再次流行起來。
然後呢我好像覺得說這部動畫系列中幾乎沒有聲優獻唱,所以如果說在未來幾年之間製作組決定要重新製作過去的內容的話主題曲就來個印象轉換好了,就來個有聽了就想向前奔跑的節奏且電子風格的曲調,這個曲子相當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