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急難宣告:華視我有話要說已經快要死亡

現在正式發出急難宣告,華視的我有話要說專欄已經快要面臨死亡狀態

經歷過大約四十天的觀察與發送過三次陳情的文章幾乎都沒有人回應的情況來看,華視的這個我有話要說專欄機能幾乎是已經快要被迫停止、陷入死亡的狀態。而且這還有可能是我們看到的我有話要說最後一面,因為上一次回應是四月三日的事情了,在這幾天幾乎都沒有任何動靜。
如果說連這個管道也都要在幾個月後關閉的事情是真的的話,那將會是一個意見管道與不依靠臉書之外的方法消失的其中一個案例之一,就跟過去台灣論壇、無名小站、中視討論區等等消失的那時候一樣,不同的是這裡是個意見陳情的地方,有一些在過去如《阿爾卑斯少女─小天使》主題歌為何不能聽日文原版主唱的原因與線索還有新播映的神奇寶貝為何不能聽日文原聲版的理由還有答覆。
以後就怕未來哪一天還來不及去做答覆的備份突然整個消失了就再也沒有人知道這裡的情況,而且在當今的全民思想之間還有於這一區域的維基百科裡面開始發酵的「不重要效應」之下幾乎沒有人提到反而加快的消逝的速度。

未來幾年間除了華視之外,這樣的情形還會出現第三次嗎?自從五月三日的突然播映新哆啦A夢事件之後還會有更多脫序事件嗎?

我這是發自內心的來問大家這樣的疑問,因為許多人都對於這樣的動畫節目在播映途中突然發生官方的脫序行為竟然沒有人為此發聲──如果有的話大概全都集中在臉書上──然後就算真的有人出面發聲了電視台官方大概只會給「如客套話的官式回函」要不然就是充耳不聞,根本就只是想要草草了事、然後繼續著原本錯誤的政策,比起已經有長久歷史且仍在一直發生的「台灣媒體亂象」還要更嚴重。
然後呢,名偵探柯南的部分已經在去年的時候就有人發現周末播映的時段已經開始出現連環重播的現象,然後搞不好全部的片尾曲才只有播映了全部的三分之一而已,而且從未全部播映完──最多大概也只有四十秒長度,然後很可能在每回歌手挑選的部分會走向海賊王方面的公式化。所以為了要做出對等地位我還是挑了以下的印象專輯,來做個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