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我後悔自己當時不應該去追烘焙王動畫的

因為近日又看到烘焙王動畫的重播,忽然想起自己當時去追該動畫然後還妄想的國中生蠢樣

直到今天我想起這個想法是因為在這之前烘焙王又在東森電影台重播,而且我實在是不知道說該怎麼形容的好,外加上這好像我在之前就已經說過,所以我實在是很難仔細的去描述當時我突然想追該動畫然後還有在妄想的國中生蠢樣。
然後,我之前也提過有關聲優的事情,因為我完全不認識女主角的聲優,而且當時該動畫在日本首播的2004年少有如現在我所知的杉田智和、真田麻美、小林優那樣擁有超級驚人的搞笑功力與演技,就算有子安武人與阪口順平、關智一支撐但是恐怕也很難比得過身為後輩的杉田智和他們在其中一部搞笑動畫《瑪麗亞狂熱》系列那種超級驚人的劇情超展開與超級驚人的搞笑功力,而且還有專屬的主題歌與由杉田智和為該動畫主唱之恥力破表的歌詞,要我去找的話就是以下的音樂了,這種曲調絕對是烘焙王所沒有的。
要是現在這個時候的中文配音員有辦法做到跟這首歌的主唱杉田智和那樣百分之百同步而且還有抑揚頓挫、完全不是照本宣科的背台詞的話,那我也真的覺得很佩服了!因為當初烏龍派出所首次在台灣播出的時候幾乎是很少有中文配音員能夠完全辦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