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今日下午的哆啦A夢尋常播映時段發生的緊急狀況

華視的舊版哆啦A夢不知為何的在今日突然停播而且又再次重播新版,而且似乎是更久之前約2005年的內容

這次其實不只有舊版哆啦A夢內容鬼打牆而已,連電視台裡面不該出現的對觀眾出爾反爾的現象也出現了?
我記得上次新版哆啦A夢的重播是從二月一日開始,到上個月的四月十七日為止,雖然開始重啟紀錄然後也覺得說接下來的情況可能又會發生鬼打牆,可是呢就算是突然來個鬼打牆好了,最多也只能到六月十八日之後才能下完全的判斷,因為那一天播映的內容分別是〈職業測試卡〉以及〈時間銀行〉這兩個小故事,然後那是我本人曾經在去年所預測過的另一個重播的分界點。
然而在今天下午我照常按時收視的時候,卻發現說今天不知道為何的突然播出新版,而且還是我本人幾乎沒有任何印象的〈急驚風與慢郎中〉,當下就感覺說「明明一如往常地重播舊版內容的日子怎麼會突然之間馬上決定要播映新版?舊版動畫到現在才剛播出不到三個多星期的說!」而且剛才去查詢了一下才發現這竟然是2005年日本官方當時剛改版後新播出的內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是不是舊版的播出帶因為有內部的工作人員失誤銷毀或者是一個多月前被突如其來的天災給弄得完全不能再播放了?如果說華視當局在事前真的有將舊版的播出帶給數位化的話應該不至於會發生這種狀況才對的啊!或者說早應該要在臉書出現之前就應該要事先數位化了。

這下可好了,當初第一次引進時的新版為52集,像這樣耗時費力等待的話不知道舊版哆啦A夢的紀錄何時才會完結

我曾經在三年前開始記錄的時候有說過,最多只上花上三年的時間我就能把舊版哆啦A夢所有的紀錄與播映模式給記錄完,然後完全透徹華視的播映模式的,可是從去年開始就遇上了鬼打牆的狀況,不僅那個傳說中的「三十分鐘單一內容特別篇」完全沒有等到、而且〈靜香大危機〉與〈玩具小鎮〉在不同的時間播了兩次、〈勇氣百倍扇子〉播映後的隔天又倒退回之前的〈龍捲風喇叭〉、外加上現在發生的這個狀況實在是……憑現在我的精神狀況恐怕很難一次解釋完了!
而且,在2012年日本方面改版之前新版哆啦A夢是有片尾曲的,雖然網路上是多少有相關的影片但是在YOUTUBE尚未流行的時代不保證說當時的台灣觀眾有聽過片尾曲,然後如果現在日本官方有意想要恢復之前的電視版片尾曲的話,那我會很期待未來出的新曲調,最好是跟以下的音樂非常接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