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難道現在連妖怪手錶也開始要惡性連環重播了?

如果未來一年內上述的那一切屬實的話這也真是不得了!因為連星期六動畫時段播映的《妖怪手錶》也開始在惡性連環重播了!

同樣是近日在查詢華視節目表的時候我發現到這樣的情況,這跟之前工作日的動畫時段播映的那些動畫連環重播的狀況不同,因為這部動畫《妖怪手錶》在不知道從哪一年的甚麼時候開始的情況下突然開始從動畫第一回連環重播,然後似乎到現在為止華視的進度只有到七十八集為止,其餘剩下的新內容就由當初首播的東森幼幼台繼續引進播映。
同時也正因為是在每個星期六下午播映的動畫、外加上作者在周末下午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看台視的動畫,所以在第一時間之下也幾乎沒發現這部動畫的連環重播,雖然在這之前已經接獲在同星期六稍後時段的名偵探柯南也有連環重播的情況。而且好像不只有這兩個,在此同時連星期六很少播映的烏龍派出所都有播映,然後絕大部分不是當初首次公開的特別篇。
如果說,在電視上播映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的部分各自有出現第三首(不是現在華視的還有東森幼幼台的版本、而是獨立於兩者)的話,我大概會想要看一看他們會怎樣去「改造」。然後要說片尾曲的話因為《妖怪體操第一》在台灣播映的短短三年之下逐漸失去新鮮感,所以我就另外想了一個挺有節奏感的英文歌(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否為真的英文歌),然後我甚至覺得這還是個未來妖怪手錶主角們長大之後一個專屬的印象專輯。
我知道這部動畫系列中的主角天野景太在未來已經有兒子與女兒了,不過在未來當台灣的電視頻道首次引進播映那個新版時片尾曲仍舊還是那首《妖怪體操第一》中文翻唱歌而且播映的情況就跟2015年首次播映新我們這一家的那時候完全一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