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現在廣告機器人似乎很囂張的樣子

他們就只會貼相同或者類似的廣告文章,而且就算被管理員刪了很多次也似乎是沒有學到教訓

從大約一個月之前,在KOMICA網站上的文字版綜合討論區就一直不斷地出現特定的廣告機器人大量來貼不知道究竟是甚麼意義且到底想要說甚麼的廣告文章,而且貼了相當多的文章可是連結的網站幾乎都一樣,然後有一些我大概可以猜的出來說又是以前那些賣性藥的推銷!然後還有我在去年曾經講過的某些俄語的網站也是,因為內容看起來不像是俄國國鐵、當地政府、交通與各種航空公司、旅行社代理等等的正常官網,而且絕大部分似乎還有帶點惡名昭彰的文件勒索病毒的樣子。
接下來還出現更誇張的,也許是很久以前曾經在台視論壇出現過的外國借貸網站又再次死灰復燃的緣故,不知道為何的一些內容看似完全不知所以的文章冒出來,而且經過仔細的檢查之後就跟右邊圖片中的網站全覽一樣內容是完全不知所以然,然後又因為上面是寫法文所以更看不懂──雖然作者我有去學了兩堂法文課,然後知道基本的對話與單字──然而那些廣告文章的內容卻是寫英文的,以下是該廣告文章的全文:
induce left over xfa following a current gambol
forecast or exchange proportion rank USD TO MYR pair trading signals or recommendations. MMF Solutions helps you comment gagner de l’argent sur internet with a most active marketing in remote currencies. Largest stock picks for an equity broker Malaysia to form a profit in short-term calls in forex trading services.
而且在前幾天的時候相同的文章在同一時間之內貼了相當多,大約有三頁相當的數量,曾經有一度還蓋過了我之前被人誤認為世良田那時候的文章,似乎是很囂張的程度。我曾經說過廣告機器人是我最恨之入骨的,因為都是他們使得正常的網路論壇被迫關閉,甚至是加快遭到臉書競爭壓迫、導致經營不善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