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我知道了,舊版哆啦A夢的紀錄大概已經無法結束了😔

因為這個暑假的新版動畫目前的最新進度播完之後又會是過去在十二年前新版的重播,舊版的紀錄是不可能結束了😔

同樣是近日在查詢華視節目表、官網還有維基百科的時候我發現到這樣的情況,起初在暑假開始的第二個星期我原本以為說在這個暑假引進播出的新版哆啦A夢的最新進度播完之後就會再次繼續播映之前只播了十三回的舊版哆啦A夢,然後直通至之前我所看過台灣播映版本的完結篇〈魔法師靜香〉的,可是卻反而重播過去十二年前在日本首次播映的新版內容,我幾乎感覺說整個哆啦A夢都是活在智慧型手機尚未在日本流行的年代,就算在現實世界中有舉辦所謂的《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周年紀念》可是內容也是幾乎是落後的時代那種的。
原本我在之前就已經有說過「只要我在華視的舊版哆啦A夢播映模式紀錄一旦完成,我就會立刻跟舊版哆啦A夢動畫一刀兩斷,永遠斷絕相關的關係」的,不過從現在的情況看來最晚很可能要等到東京奧運那一年的時候了,因為現在台灣播映的進度有260集那麼多。
同時也正因為是在每個星期的工作日下午播映的動畫、外加上作者於現在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看其他頻道的動畫或者是特別播出的探索節目,外加上從去年暑假開始下午五點半就開始有重播所以華視六點半首次播映的檔次就逐漸的再也沒有去看。然後要說片尾曲的話因為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台灣播映的漫長二十五年之下片尾曲幾乎斷斷續續,所以我就另外想了一個挺有節奏感的印象專輯(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否為真的印象專輯),然後我甚至覺得這還是個未來哆啦A夢主角們在歷經一個大時代的脈動下產生出的一個專屬的、由折笠富美子主唱然後成為某動畫片尾曲之一的印象專輯。
雖然我知道這部動畫系列中的主角野比大雄在未來已經有兒子與女兒甚至是姪孫了,不過在未來當台灣的電視頻道首次引進播映與眾不同的新版內容時片尾曲仍舊還是不播映所有的片尾曲而且播映的情況還會演變到2015年首次播映新我們這一家的那時候完全一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