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再見了!在台灣連環重播到讓改革派動畫迷厭惡的灌籃高手!

由於在八月初期東森電影台又再次連環重播的關係,所以我決定要跟當時引起籃球風潮的動畫切割關係

不知其意義和來源的泳裝美女
元出處未知
我在這之前有多次說過後來的2007年四月中旬在台視播映灌籃高手的時候不給觀眾聽日文原聲版與那個當初許多漫畫迷都在期待動畫化的〈全國大賽篇〉章節至今為止也沒有任何製作成動畫的消息的這幾件事情。如今我大概也是知道了,既使這是二十多年前日本所播映但是現在日本國內已經不再有任何重播的老舊動畫而且連環重播至今、然後原本在維基百科上前輩們寫的確切的台灣首播日期與後期因為連環重播頻繁而追加的詳細播映情況資料被喜愛「維護清理」為樂的激進分子A900788還有後期發生的「不重要效應」之下給徹底地抹消掉也還是有當初不知所以的大量死忠觀眾支持就對了,就算是今天甚至是開始進入社群網站的時代東森電影台每年都會重播兩次、但是字幕和翻譯上是比較早期的版本。
而且我曾經有想過要在真正實質上「下台一鞠躬」──也就是該動畫系列在台灣終於不再繼續連環重播然後滿十年以上──正式來到的那時候就要在自己的推特上好好的大肆慶祝一番,然而從我立下這個誓約的2013年算起五年過去了,那天何時才會到早就已經是個未知數。
基於上述的種種理由,我決定要跟當時引起籃球風潮的動畫切割關係,因為在2013年暑假再次於台視重播的時候已經有其他的觀眾備感難耐,然後還有人說主角櫻木花道的外型很像是「紅毛猩猩」,而且據說在一些觀眾仔細端詳劇情之後比還沒跟現在一樣播映情況嚴重惡化的海賊王動畫還要難看,所以我還是決定要這麼做,要說跟上面的圖片有甚麼關係的話就是在未來十年內除了我之外其他處於少數族群的改革派動畫迷所發自內心針對這個不斷連環重播的老舊動畫所做的可能的全部評價與「真正的心聲和感想」。

所以我才會說再見了,就算能在台灣掀起打籃球的風潮但是只要時代過了與價值觀改變的話終究也還是個過氣的老舊動畫

當然我是不多說其他暫時還派不上用場的理由了,然後由於在台視最初播映的時間跟《絕望先生》首次動畫化的時間只相差約半年左右,而且在聲優人選上跟灌籃高手相比較不說多數都是女性聲優的話也是相當豪華,有搞笑的、有沉穩的、也有悲情的,不像灌籃高手當初的那些男性聲優只有撲克臉嚴肅面相、正經且熱血到連中文配音也完全不會突然有爆笑飆高音的那種。
而且呢,有些頻道重播的版本完全沒有播片尾曲或者是只播映一首的,然後主題曲畫面不知道是因為年代很早的關係所以沒有讓人莞爾一笑與非常驚訝的變化與特殊的色彩與鏡頭處理的全新變化。然後要是哪一天新房昭之導演在執導的新動畫中有相關的惡搞的話我會來好好的期待,而且色彩與鏡頭處理的變化最好有跟以下的主題歌青出於藍。
然後我會說:「再見了!在台灣連環重播到讓改革派動畫迷厭惡的灌籃高手!」如果該動畫能在台灣連環重播滿五十年而且沒有發生任何重大事件導致該動畫再也不播了的話我或許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再次去欣賞與支持該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