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第一次聽到華視將要播映魔導少年動畫第一季到第六季的消息

我不清楚這是不是真的,因為這件消息我是第一次聽到而且如果從華視的播映情形來看可信度大約只有一成左右

在一個星期前在詳看了維基百科上的華視曾經播映過的節目列表時得知說今年華視將要播映之前台視和Animax動漫頻道播映過的《魔導少年》系列動畫,然後聽他們說將會播映第一季到第六季的分量,目前除了播映時間與日期尚未得知且因為最近重播的火影忍者疾風傳與妖怪手錶、新名偵探柯南內容與劇情相當冗長的關係無法確定說完結篇或者分段點是哪個內容之外。
然後很可惜的就是:就算有卻詳細查詢官網上的節目列表但也是沒有看到《魔導少年》的詳細訊息,而且那個已經播完的《神偷怪盜》播映訊息也還在。同時我也多次說過,因為光是以工作日所有的動畫時段播映情況來說都是以烏龍派出所和今年開始的新版哆啦A夢動畫為主,然後在烏龍派出所的部分就算快要到了電視版的完結篇,但是在完結篇之後也搞不好又會從第一集再次重播,然後我也感覺說這就跟之前的新動畫《數碼寶貝─APP獸》在台視播映之前的那情形一樣明明那些檔次都是連環重播動畫在佔有的檔次應該不到一成的機率可以找到空白或者空出來的檔次播映的才對。不過在這次我對此有些想通了,我大概所想的是「魔導少年動畫應該會是在周末動畫時段某個熱門動畫終於完結篇的時候才開始播映」這樣,差不多在十二月或者十一月底之前就可以知道了,然後距離十二月三十一日有四個月的時間這中間就可以見真曉了。
不過這也很有可能是假消息,而且也只不過是我素昧相識的小規模無聊分子在維基百科上因為惡作劇所編輯的假資料罷了,然後相關的可信度大約只有一成左右。

如果要說那些長久的黑歷史的話我還是會稍微透露一些,因為我在兩年前的時候曾經覺得「露西的衣服被巨龍的魔法弄消失的那個橋段非常讚!」

因為當初台視在2016年二月那個星期六首次播映續作《新魔導少年》的時候在第十九集〈基爾柯尼斯的魔法〉當中那個「露西的衣服被巨龍的魔法弄消失的那個橋段」在眾多正在按時看電視的觀眾面前被刪除掉的緣故,於是我感覺說這是在韓劇再次播映之前所產生的一個小小的黑歷史(其實早在Animax動漫頻道播映的時候就有這種相當多的情況,只不過那是之前的重播而且後來有陸續引進全新動畫所以我很不想說而已),於是我就曾經寫出了一個「露西的衣服被巨龍的魔法弄消失的那個橋段非常讚!」的文章。
接著又加上台視的《新魔導少年》只播映到第五十二集然後Animax動漫頻道有全部播完而且還順便加上外傳篇的緣故,所以我還是對於未來的播映情況感覺有些堪憂,而且就跟六年前五月華視首次播出烏龍派出所的情形一樣。
不過沒關係,如果說有人厭倦了那些黑歷史或者是地雷的話,我是還有替代方案的。畢竟在未來那些黑歷史除非情況有改變不然都會一直存在,不如就空出時間來自己手繪一張具有療癒感的蠟筆圖或者是水彩圖吧!然後以下某一集的動畫背景就是作者我其中一個參考的範本。
如果不擅長畫背景的話,登場人物也可以,至少線條與配色上不會比同為少年向熱血動畫的魔導少年還要更為複雜且沒有多餘的粗曠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