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接下來在《綜藝3國智》施行的客串神秘人物企劃

自從三年前同一時間播映的《奇幻島》結束了之後,這個綜藝節目《綜藝3國智》已經播映了將近三年時間,然後差不多也該有神秘客串人物登場了

雖然說,這個綜藝節目《綜藝3國智》至今已經播映了將近三年的時間,而且有些內容多少都會在星期六下午的卡通時段之前會看到。不過我主要不是來做批評還有挑弱點的,這主要是因為現在已經在原本應該是要播映過去連續劇的下午三點到五點的時段重播,而且還有之前本人所認為的「綜藝3國智抄襲綜藝玩很大?」這個疑問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解決,所以本人就忽然產生出一種很想要提議新的企劃與做出「改造」的心理。
接下來綜藝3國智將會登場的神祕客串人物
於是,我就馬上想到說「來讓神秘的客串人物在該綜藝節目中登場吧!」的這個企劃的構思,其結構非常地簡單到只要有人仔細注意看且忽然有點印象的話就會知道那是誰了,大概的提示就來自於右邊的這張圖片,要說聲音的話也是很好認的。 然後我相信的,這是台灣的綜藝節目長達半個世紀以來一直都沒有製作組敢嘗試的,而且只要一旦放手去嘗試了就很有可能會讓台灣觀眾發現到一些他們還有我們一生當中從未發現過的一些特殊設定,而且也是中文配音員長達三十年的時間所辦不到的特殊演技,可是在此同時一些全新的黑歷史也會在那個時候徹底的曝光,到那個時候一些電視台上面的面子大概也會掛不住了。
而且收視率的部分就算開始在下降也沒關係,因為這幾乎是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嘗試,就算最後該企劃完全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在台灣的電視綜藝節目歷史中能有此大膽的企劃也當之無愧,然後外加上當事者的口述和筆記還有留存的企劃書等至少也不會落到幾十年後有一些想要考證的學者問起這件企劃時死無對證的情況。
反之如果這個企劃能獲得了大成功與之前還要更好的評價的話,就能有機會繼續去追加其他的「神秘的客串人物」,而且不排除還有未來新來的演員,期待他們的出現能跟一些國內曝光率從十多年前早就已經是危險程度的藝人分出勝負。

當然,以前曾經播映過的《愛玩咖》也是如此,因為性質幾乎都差不多的關係所以也跟以上的企劃都是通用的

雖然在台視綜合台也有在重播《愛玩咖》這個綜藝節目,然後該綜藝節目也只播映了三四年的時間就沒有再繼續製播了,不過我突然想起兩年前前在周休二日下午的時候突然播出一個內容中有出現西瓜與健康步道相關的闖關內容。剛開始的時候沒怎麼樣,可是不知道為何的又在一個多月後相同時間重複播出相同的內容,這個時候我開始感覺有點心裡不平衡了,就算當時那時候我沒有想到,但是現在我還是想到了,不如就讓以下的這個音樂出現在《愛玩咖》裡面好了!這又是一個全新的壯舉也說不定。
然後呢要是「神秘的客串人物」在拍攝現場真的唱起了以上的這首歌或者是後製組真的來播放的話,那會是對於台灣觀眾而言最大的衝擊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