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今天,是我的裘可妹妹全台首播的第14周年

我不能讓我的裘可妹妹的相關記憶被病毒以及那些老舊長篇動畫過時的價值觀給徹底抹去,然後也更不能忘掉2009年9月26日全台首播的那一日,因為至今為止該動畫真的只播出一次而已

我們未來絕對不能忘掉我的裘可妹妹的部分細節
由於我們近幾年以來意識到說「只要被台灣社會文化中劣幣驅逐良幣的過時錯誤觀念給認定成不重要的東西,就算有人記得以及相關的私人筆記等,只要一出現在維基百科還有部分主流的網路百科全書上,其相關記憶就會被全面抹除掉還有對方被強制閉上嘴巴」的這種現象,然後外加上過去武漢肺炎病毒帶來的「腦霧和失去部分記憶」的影響,就會給予部分表面上看不出來的網路惡人(同時從來沒有被感染過)一個機會,利用管理員的權限將不利於他的過去洗白與禁止知道的用戶說出某些事情。然後至今為止引進台灣後只播出一次的《我的裘可妹妹》動畫的全台首播時間在這種時候就更要記住,因為我也提過《我的裘可妹妹》當初在2009年9月26日引進台灣開播後就真的只播出過那一次而已。
當初播出時的那些記憶雖然早已離我們遠去,但是我們當初也不知道說「未來我們能在電視上實際看到的新世代動畫變得愈來愈少,部分原因我們都知道。然後不知道為甚麼從某年開始每年每天同一時間一直都在看到魯夫、花媽、野原新之助、兩津勘吉、機器貓甚至是小丸子的嘴臉」這種發展,然後我們已經不想在電視上繼續看到兩津勘吉的臉了!這氣氛有點像二二八事件爆發前夕由《聖烽演劇研究會》演出的知名諷刺舞台劇,然後我將其改編成:
在某個牆壁面前,不想看到兩津勘吉嘴臉的窮人因為不小心闖禍在網路上被強制封鎖與極端公審下面臨極大的絕望,在失去所有支持下他用頭來敲破牆壁可是卻悲憤的死了;而牆壁的另一邊是沉淪在紙醉金迷中的電視台權貴階層,身邊簇擁許多電視廣告商、假衛道人士、御用學者以及怪獸家長,而且還下指令說每天都要用兩津勘吉的嘴臉來洗腦和欺騙大多數對此還無知的觀眾,而且多年來已經聽不進去觀眾真正的心聲。
儘管我手邊還有留存部分影碟、然後網路上有部分片源(還有串流平台)可以找來看,但是在我提到過去有關《我的裘可妹妹》的相關事之前,我是真的在抗拒來自於那些老舊長篇動畫的過時錯誤價值觀,很擔心我未來也會完全忘掉《我的裘可妹妹》的存在。儘管《我的裘可妹妹》是2006年的夏季番動畫,但該動畫引進台灣後只播出那麼一回,這個僅存的歷史記憶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至少我有在那時候看過該動畫的部分片段以及經由影碟來聽過完整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畫面。

我曾經見識過海綿寶寶的假道學洗禮,所以我對於一部分由裸體圍裙片段所帶來的新感覺表示尊重。有些知名畫家在繪圖時多少會將自己的性癖帶入裡面,然後我對該動畫的態度不會太過偏激就是

如果裘可也穿上這毛衣的話…
其實我早已知道《我的裘可妹妹》的故事主軸是甚麼,但我特別喜歡看裸體圍裙、男主角幫妹妹穿胸罩、妹妹自己穿胸罩的鏡頭以及睡夢中女戰士被勇者切掉內衣中間的那塊布等養眼的片段。不過我要先說:男主角的妹妹是他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之後就獲得的,母親因為某個意外無法生小孩,然後男主角的妹妹很可能只是男主角想像中的產物而已,所以妹妹可能不是完全的人類,因為男主角的表姊突然來訪時他只是說出「那個人(裘可),我並不認識」之下,其存在就突然被抹消掉。如果就連看這種動畫也都被討厭的SJW人士給口誅筆伐的話,我真難以想像全世界究竟是發生甚麼事了才會演變成這地步,然後思想犯噩夢又會捲土重來。
至於海綿寶寶的假道學洗禮是因為我真的經歷過那回事,後來到2015年才由《被鬼隱的海綿寶寶片段》網站才知道的,現在的台灣原創動畫以及老舊長篇動畫的情形也都跟海綿寶寶如出一轍,絕對不會讓小孩子看見社會上最現實的一面,一直都是讓小孩子認為自己活在根本不存在且只有所謂「正能量」的童話世界。連自我批判與認知當代社會上部分相當險惡的地方也都不准,而史上最爛的台灣原創動畫《魔法寶貝蛋》也是鮮少人知道的其中一個案例之一。然後每一人都會有自己的性癖,從很不尋常的「踩油門」到難得會有的「前扣式胸罩」都有,然後有些知名畫家在繪圖時多少會將自己的性癖帶入裡面,例如某位喜歡繪畫少女變身大野狼的畫師就是。
很抱歉說我偏離得太多,因為這部動畫也是我對於性癖與美學融合之後產生的新感覺的前導。目前我比較喜歡收集含有前扣式胸罩、拉鍊緊身衣、少女變身大野狼、童貞殺手毛衣以及部分美人魚的相關繪圖。若不是多虧了裸體圍裙不然我可能不會看到以前不曾看過的新世界,尤其是前扣式胸罩的片段,之前我提過「我可以看著前扣式胸罩的片段吃下三碗飯」的話題,然後這種內衣讓本人興奮了很多年,而在六年前還出現了與童貞殺手毛衣相關的創作圖片,至此也真的是感覺說未來某些性癖相關的畫師所創作出來的世界也真是無限大。
接下來,就算早在十年前漫畫和動畫都已經完結,不過由於現在如雨後春筍一般出現許多全新且重新製作的經典熱門動畫,而且也有不少的全新續集可以期待,所以我也覺得《我的裘可妹妹》動畫在未來的幾年之內還會有機會重新再製作,然後加入一些以前動畫中沒有提到的秘密橋段,同時主題曲或者是片尾曲也會變換印象,變換成跟以前截然不同的風格。不過這一次我們也意識到今天的處境已經開始在風雨飄搖,而且這動畫的人氣已經很少人支持,只靠我一人大概也無力回天,如果未來的重製動畫也有如同《地獄樂》中這首背景音樂的話,我會再次考慮是否要調整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