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今天,是火影忍者系列全台首播的第18周年

雖然我是知道說2003年5月31日火影忍者系列的全台首播日,但是這一天我因為過去經常被誤認為油門廚仁兄的關係,所以我決定今天起要分兩階段跟該動畫斬斷(忘掉)所有關係

我發誓會在半年內徹底忘掉該動畫的主角
這一天我很不想去記得說那是《火影忍者系列》最初全台首播的日子,因為我在這之前只不過是對於老三台官方對於某些動畫所做出來的決策流露出不滿來,就被許多不滿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針對相關的話題自high(但那些有關於聲優的話都是我的真心話)以及憤慨的那些人給認為是油門廚這仁兄。而我差不多到2015年十月聲優廚開始大規模侵略的當時,才知道他對於老三台官方一些決策的想法與一切曾對神奇寶貝或者是有名的女主角製作踩油門合成圖的事蹟,可是我卻很早在2019年9月2日做了一個噩夢的當天就已經被人開始認為我就是那一位油門廚仁兄!
我現在也不得不提到自己跟油門廚仁兄不同的地方:我其實並不喜歡火影忍者系列、電玩的部分我不是玩WII的而是選擇了NDS(雖然至今我一直還沒有入手一台NDS遊戲)、然後我絕不會對踩油門的改圖感到興奮、自己也更不是韓國瑜的粉絲!然後我唯一跟那位仁兄相似的地方就是居住在高雄市,但是那位仁兄是居住在哪一區的我根本不曉得,而且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印象說自己曾經在全高雄境內的哪一間大賣場、便利商店、遊樂場或者是圖書館等之類的地方跟他擦身而過(如果他有小學生時期的舊照片的話或許我會想起一些甚麼事情)。
如果說有人知道那位油門廚仁兄是哪一間高中畢業的話,我聽了之後至少還會有一點印象,甚至是想起我曾經在小時候(大約是1997年我五歲時)生病發高燒、於榮總醫院住院的期間或者是去無障礙之家的期間就已經有稍微見過當時剛身為國中一年級生時的他,我相信那位仁兄一定是在國高中時期發生了甚麼事,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油門廚存在,只要他願意透露出過去國高中時有甚麼難忘的一切的話。例如說他在國中二年級時的某一天在某個遊戲場突然看到有位女性玩賽車遊戲、或者是因為他從來沒透露的很傷心的回憶,導致油門廚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之類的。
要不是油門廚仁兄在2019年時,自稱自己是火影忍者系列中後來有真的當上村長的主角漩渦鳴人的話,我應該還可以稍微對該動畫維持一些還算中立的印象。而且在不知道是城市還是鄉村規模的木葉忍者村在十多年後出現鐵路系統以及出現很接近現代生活的事物下,我會稍微來看看這個「村莊」的現代化發展能有多少,而且《BORUTO─火影新世代系列》現在正在播出中還沒有要迎接完結篇,外加上聲優請來了幾乎是過去光之美少女系列中演出的主演陣容,所以我才會說要分兩個階段來斬斷(忘掉)跟該動畫的關係,如果是他本人的話這句話絕對不會明白的說出口,而且是在心中相當悲憤的情形下。

除了要把不再繼續連環重播的烏龍派出所動畫相關的一切給斬斷之外,要忘掉這個長篇動畫系列的話或許能比海賊王系列動畫還要簡單的多,因為要不是有新來的聲優演出的話,我還能把關係給斬斷(忘掉)的一乾二淨

就算火影忍者系列是多達782集甚至一千集的大長篇、而且還有正在播出中的第二世代動畫版與電影版,但是我依然還是說要不是受到油門廚仁兄的影響,我應該還可以稍微對該動畫維持一些還算中立的印象。簡單來說我現在對於火影忍者相關的印象已經是回不去了,外加上華視頻道過去在2020年2月對喜歡看妖怪手錶系列的觀眾做出了背信忘義的一切,完全產生出對烏龍派出所動畫徹底的失望與憎恨官方頑固不改進(這裡是指他們不肯公開播出完整片長的所有片尾曲、把意義跟日文原版台詞完全錯誤的閩南語對白給徹底修正)的想法,所以我現在才會在壓力下做出這樣的決定,然後該動畫也有誤導了當時中學生觀眾價值觀的疑慮。
會分成兩階段是因為上述的「《BORUTO─火影新世代系列》現在正在播出中還沒有要迎接完結篇,外加上聲優請來了幾乎是過去光之美少女系列中演出的主演陣容」的關係,而且那續作也是自第一部電影版以來第二次出現鐵路車輛,所以這個第一階段就是把以前第一季到疾風傳之中動畫原創多過主線劇情的架構以及拖戲的橋段通通忘掉,順便連以前主角們在中忍考試所發生的事情乾脆給忘了,然後《BORUTO─火影新世代系列》的部分我也會在今天算起的半年內給全數忘掉,就算最晚也會是明年的同一天之前。
然後會說要忘掉的另外一個原因是:現在已經有好多全新的動畫或者是畫風難得一見的漫畫作品,我本人可沒有太多的歲月可以消耗在這種每個星期都在拖戲、原創劇情比主線劇情多、劇情進展慢到讓一些很難得會期待的影迷精神消耗得特別快的長篇動畫作品上。以前看過的七龍珠系列、美少女戰士系列在製作動畫時通常都是這樣,但是現在我年紀也快三十了,遲早也會有對某些超過208集以上,每年不斷連環重播的老舊長篇動畫感覺疲累的時候,所以我才會決定要忘掉自己對以前有關火影忍者系列的一切,路人聲優的部分很抱歉我只好把這一部分放棄,接著從今天開始我以後不會再發布有關於火影忍者系列的主題文章,然後在主題曲和片尾曲的部分也是一樣,然後我想要看看正牌的油門廚是不是會喜歡聽這個專輯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