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至今為止,我所知道的部分夢境導讀

大約從2018年11月的時候我就隱約知道說有些很奇怪的夢境會預言說未來幾天內將會發生甚麼大事,然後如果不是2019年9月2日那一天的噩夢,我大概不會想到那個未來

2018年某日曾在夢裡出現的平交道
我從2018年5月開始,就有開始記錄夢日記的習慣,然後我曾經做了一些感覺很恐怖的噩夢,不過有時候因為太恐怖所以不太會記錄下來。雖然我上個月曾公開過兩個夢境,但是我那時候找到的解夢書我也提過不是過度強調一樣東西就是重複寫了兩三遍,而且同一樣東西在不同版本的解夢書中就有最多三種解釋,我實在是搞不清楚說究竟哪一本所寫的才是真的而且符合我自2017年2月發生【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刪除事件】發生後自身與周遭失序的一切與狀況。
另外,我還有記錄說2018年11月29日那天夢境裡面發生了甚麼事情,因為在隔天11月30日當天早上我曾經夢到自己在早晨濃霧散去後的某一條鄉間道路上溜滑板車,但是在下坡路段一時在前方約200公尺處的彎道車子壓不過去,就突然闖入了位於彎道旁邊有人養惡犬的榕樹下空地,然後那一隻長相跟鬥牛犬的頭和杜賓犬的身體所組合的惡犬突然醒來,對我惡狠狠地接近,而我把滑板車頭轉向準備要立刻拔腿就跑,就在那一觸即發的當下我就馬上夢醒了。我還記得心臟像是被某幽靈捏緊緊一般跳的很快,結果那天在komica動畫版就有人把我當初「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的事情給貼上去,甚至還有這部落格的連結(同時彩券中了1000元)。
有關於11月29日的夢境,我記錄上去的就是自己身體突然變成十歲小孩、人在一間由大型紅色鐵皮屋(文昌帝君廟)改建成的地下購物中心內,正在人潮中往上至一樓結帳台去想跟走散的父母會合。另外我也曾經夢見幾次平交道,而且都是跟照片中的那樣早期人工控制的鐵線柵欄平交道,但因為多數解夢書中沒有提到說在平交道旁邊目擊到火車撞人事故的過程意思是甚麼,所以我僅只是用一本夢日記好好記錄下來,順便影印起來等候有一天能找到一位解夢專家後寄信出去,幫我來解惑該夢境中的一切。
然後我跟後來在komicawiki上的衝突有極大關係的夢,就是2019年9月2日當天我夢到自己跟姊姊困在很像台鐵小商店的異空間內,當我們倆找到出路下樓梯時卻發現樓梯的盡頭就是滿是鏽斑且直通地獄的單向廢棄電梯,然後在姊姊的後方有個外表很恐怖的布袋戲紅衣小女孩人偶擋住回頭路的那噩夢了。因為當天早上做了那惡夢之後,我不知道說竟然會有人洩露我部落格上的一切,甚至是以前曾公諸於世的真相被抹消掉,隔了一個星期後才發現到這大事不妙,但是我那時因為看到櫻桃小丸子又產生出一個新的黑歷史,所以我就沒有透露這個惡夢來。

我總覺得說有些夢境會牽動至未來幾天甚至一年內自身的運勢,然後也會有提示說「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件」這樣子的,特別是對方把我在我們這一家動畫條目中揭露的一切給掩蓋、甚至是帳號被封鎖後

我在去年的2月7日那時候曾經做了一個跟某個事情有關,有點疑惑的夢境。那夢境大概的情況是:我人忽然來到枋寮車站,正要搭乘普快車去台東時發現能回去的車錢不夠,接著我就排隊排在醒獅團後方用自動購票機買票,但是我卻突然看到幻覺說「有兩個原住民部落在一座大池塘的水泥樁上進行民主選舉的活動,這時卻突然天搖地動,湖水很像摩西分海那樣裂開來,我與一位朋友失足摔進去,最後在冰冷的湖水中只看到右手掌」這樣,但其實是我昏倒了。
然後過了兩個月,我為了要尋根於是就擔任當地部落的義工,負責某個在濁水溪上游舉辦的傳統活動,好像是兩個部落之間的游泳競賽,在這之前需要一個前置作業。我記得是用一條細線將不同濁度的溪水分離開來,線頭使用雙方信物的竹籠,然後要另外找一條信使之魚在尾端綁上去後靠著他,沿著上游找到冒出水的最源頭後固定起來這樣。這過程我跟長老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才搞定,最後我甚至從某個乾涸的河床沙丘上失神地滑了下來。為何會提到這個夢是因為說「當天有人在komica的男性角色版上試圖開串惡狠狠地來討論我的事情」而且我幾乎也覺得說這世代的青少年(或者新來的管理員)比網路還沒發達時還要恐怖且心狠手辣(取自於《廢墟台灣》小說中,主角李信夫遭人砍傷後,醫生辛克勤幫主角療傷時說的台詞)。
在komicawiki的編輯衝突使自己遭到然後檢舉帳號被封鎖後,雖然在那期間是有一些背景還很清楚的夢境,但是我在那非常憤怒的氣氛下沒有公開過,或者說我那段時間一直都在憤怒著,所以我有時候就夢不到甚麼東西,甚至隔了四個月的時間才寫一段夢日記。我現在唯一很後悔的就是沒能馬上解出當初2019年9月2日那噩夢的意思究竟是甚麼,如果有完全解出來的話我還可以早一點在那時候的komicawiki上做出最初的應對,然後就算後來第一位在我部落格上留言的那人開始來掩蓋真相,我也不會在後來批評他,畢竟它可以批評我但是我反擊他卻被封鎖的事情真的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看現在的狀況,就算我提到一些預知夢好了,但是在komica上那些對我不懷好意的網友肯定也是聽不進去,不想理解本人現在真實的狀況,打算想與不正的管理員背刺我。為何會說這個是因為有不具名的另一人用詩歌的方式提到了現在這時候的情況。然後我也真的相信了,其內容是這樣的:
WWW1.0唯讀
WWW2.0互動
WWW3.0業配精障黨工網
業配精障黨氾濫
虎爛哭鬧狂激炒
浪費之後遁逃避
詐欺教育汚染深
因果分析力弱小
日常用文快而歪
狗管臭龍共侵襲
SuccubusGo blin
分母文化抓交替
暴力血腥是檢証
癌胞雲腦常識蠢
天雨世界愚犯滑2
然後,他也有拿出以前2006年時的komica網頁頁面,我看得目瞪口呆,發現說「原來14年前草創初期的komica幾乎沒有今天簡直負面的一切」這樣子的。那時還沒有出現今天這種由政治廚帶起來的歪樓討論與獵巫風氣,男性角色版也是如此,而且也不會動不動發瘋說要把對方抓去關。現在我看到當初的資料也不禁想著這究竟是發生了甚麼事情了?然後要說在某些夢裡平交道實際運作的樣子的話,就是這個早期台北市西門町的平交道影片。

2 則留言:

  1. 你貼的癌胞雲腦常識蠢是指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IP位址根本不一樣,原來的那文章不是我貼的,而且那也不是指我本身!

      刪除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