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我在過去曾經想過與見過的夢境跟動畫相關與「未來」

我在那2005年的動畫黃金時代所想過的「未來」雖然是個可以發展的可能性,但是現在仔細檢視後卻是一個無法想像且再也不能挽回的「未來」!

當我在幾個月前看完新出的動畫《さらざんまい》的時候我對於該動畫有著相當深的感觸與現在無論是過去提過的老三台頻道還是第四台多數頻道而言無法想像的反思,因為在完結篇裡面主角三人洩露出了有關他們「未來」的秘密,然後河童王子有親口說出「那些影像只是其中一個未來的可能性」而已,然後這主角三人因為過去一個腳環的契機下互相聯繫,然而其中一人卻因為哥哥的死和河童王子的黑色絕望人格挑撥下想要斷開與過去的聯繫,最後在王子兩個人格合體之下洩露出了三人共同的「未來將會發生的事」。
為何我會提到這些是因為自2005年那個時候開始自己曾經從夢裡看過一些零星片段的「未來將會發生的事」,然後在剛才意外發現說在KOMICA的男性角色版中我之前在8月13日當天畫的北韓宣傳畫風格的水彩畫還有整個部落格意外被特定的有心人「洩露」出去了很著急,但是我不能直接去阻止是因為我一旦出手的話事情會演變成更糟,自己設想過更慘的情況就是更多的祕密會洩露出去到時候我就只能走上比一般人更悲慘的死路一條了,然後我曾經在2008年四月的時候在夢中見到自己在天亮時走出主臥室的時候有三個小女孩在自家飯廳轉圈圈玩遊戲,然後在那此時後陽台那邊闖入一位黑衣人,三位小女孩尖叫著鳥獸散,我急忙衝進有拉門的小臥房想要叫醒我的兩名遠房親戚但是那位黑衣人也進來拿出了上面塗著綠色果凍外表類似梳子的武器殺了我親戚,我縮在床頭櫃角落全身都在顫抖,想說我這樣也難逃一死,但我也因此醒過來了,一直以來很害怕這個夢在哪天會變成真的。
然後我曾經在這次的洩露事件發生前一個星期曾經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也就是從某個密室中發現出去的樓梯下來時因為太過興奮不知道後面有紅色人偶擋住退路每下一個階梯就無法回頭那樣我剛好錯過了第二層可以回去原本世界的大門就一個不小心來到樓梯下方的第五層盡頭,那裏的樓梯間有堆滿許多沾了灰塵的各種雜物和黑色的油汙,對面是一座生鏽的綠色電梯門,上面寫個「死」的血文字,我看了之後非常地頭皮發麻然後全身都在顫抖,感覺這場夢在我十年前的時候就有看過(或者說這有可能是我接下來應該要完全曉得的這場有心人洩露事件的「通知」)。我沒資格要同情所以這很有可能是我在十年內將會遇到的死期也說不定,按照自閉症的平均餘命來算如果我能活到50歲的話就是奇蹟了。

抱歉事發突然的關係我可能要暫時避風頭一下,暫時不談有關最近有關動畫的實情與一切,若不是不想被遺忘的話我是很不想說出來的

雖然我已經知道說要完成千禧年的前後三四年當時很少台灣觀眾或者是沒有人敢做的「把真正的真相公諸於世」這個自發性的願望會日益困難,可是因為發生了這場洩露事件的緣故所以我今後更要把握時間找出當年播映某些動畫時被電視台隱藏的真相來,因為小時候的我不知道說過了千禧年後的三四年之間我有時候會看一下的動畫「那時出了甚麼事」,也完全不知道說2004年8月13日全台首播的烏龍派出所動畫將會那樣連環重播了滿15年時間,最後認清了再也無法挽回觀眾的信心的事實。
然後除了洩露事件之外剛才也在另外的Komicawiki上傳出大量刪除「公諸於世的真相」的消息,如果說除卻個人恩怨的部分的話一旦他們連本人好不容易花很多時間去查證並且說出來的真相都大量刪除掉,然後許多人再次被遺忘的話我不能坐視不管,除非我連最基本的訴求權都完全失去了變成任人宰割的奴隸。
我喜歡某書中一位歷史學家說的「如果在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能經由各種管道記錄下來的話,就是一個實際存在的歷史,反之如果沒有去記錄下當時當下發生的事情的話,那麼在歷史中那件事永遠不存在」這句話,看了之後鼓舞了我才會在維基百科詳細去寫下當初的一切的,也由於只有台南市的圖書館有藏著從1945年8月16日之後到今天的報紙所以我才會辛苦地從左營出發去查證,最後在翻找之後好不容易才終於查證說現在連環重播超過20年以上的動畫就是在某個特定時間點播出的。
如今如果兩年以來的查證結果遭到大規模否定的話我也是沒辦法,因為我們不同於懂得紀錄曾經發生過的「歷史小細節」的海外少數學者,只要說某細節「不重要」的話許多人也會如此認為並且永遠不會被後代記得。然後還有當初少數人親臨現場或者從電視上親眼看到的畫面也是,就算還有人記得大概也要爭取時間去考證。抱歉,我不想再繼續說甚麼了因為再說下去的話我本人也會很著急,可能會暫時避風頭一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