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後烏龍派出所動畫時代以及表達外人不了解的想法

在今年8月13日之後除了後烏龍派出所時代的開始之外由於發生跟部落格有關的事情所以我開始慢慢表達外人幾乎不了解的想法

我現在,先說一個名言就是「遭到別人的譴責和怒斥,沒有人會感覺愉快的」這句話,尤其是當把我的部落格中看到因為長期被壓抑最後到頂點開始有著強烈敵意的文章之後四處傳的有心人出現的這檔事的時候,我就想到我在十年前買的《人間失格》這本書中主角有些想法跟我現在發生的事情非常相似,它的內涵絕對不是如同表面上看到的那樣,這感覺有點像是我在這個月的時候在部落格或者komicawiki上發生的遭遇之縮影,而且在主角的這句話「遭到別人的譴責和怒斥,沒有人會感覺愉快的」之後我現在才終於想起來說原來我實在是犯下了快要無法饒恕的錯──如果這可能會讓電視台的某員工不堪承受相關壓力使其自殺的話──不過當我看到在這句話後面主角還有另外補充了「我卻從人們非常憤怒的面孔中,發現了比獅子、鱷魚、巨龍更為可怕的動物本性……然一思及這種本性也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資格之一時,我對自己感到徹底絕望。」這句話之後,我也有很相似的想法。
自從2017年2月的【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刪除事件】之後我到底是為了甚麼?明明我應該要提早的兩三年接觸到的《台灣受虐症候群》兩本書卻沒有仔細看,我原本在那時候應該要去圖書館的報刊閱讀室中找尋相關的資料與真相的。結果我卻拘泥於早期2013年11月播出的《新科學小飛俠》動畫中某天忽然看到非常罕見的「背景中數百名群眾拿出智慧型手機拍女主角」的橋段,而且這個片段大約有一半都是如此情形,要說以前在千禧年前後播映的動畫也有的話那時我還是上小學每天喜歡看至少一兩本《兒童的雜誌》與古裝劇,當時沒有看很多動畫所以根本還沒有這樣的想法,然後我當初也完全不知道將來會出現智慧型手機這個東西。
我要是在智慧型手機與社群網站開始大流行的時代之前發現更多從未有他人發現的真相的話就不會是現在這種情形了,而且有些舊版百科全書上的照片就是一個實際存在的證據和歷史的對照,我真是沒有想到當初沒注意到的百科全書資料將會是現在的維基百科部分條目中失去和被掩蓋的資料之一,我不是蓄意要如此而是那真相就真實的出現在我眼前但是別人不了解所以看不到那個真相。

如今將進入後烏龍派出所動畫時代,我從其他管道所看到的最真實的一面許多台灣觀眾不想知道我也不勉強但是不能就那樣給掩蓋了

其實有關於那張類似北韓宣傳畫風格的水彩畫我還有後續的構思,我原本想要以一本在高中時期在圖書館看過的歷史百科裡面以前南非在1960年代種族隔離的時候有一張「因為摩托車的問題,身為車主的白人婦女左手抓住黑人大叔的手,右手高舉著高跟鞋正要打那一位黑人」的黑白新聞照片為參考來畫一張水彩畫的,但是基於上述攸關部落格之聲譽的原因可能要大幅度修正一下。
雖然我好不容易記得「遭到別人的譴責和怒斥,沒有人會感覺愉快的」這句話可是我仍然還是在社群網站流行之前接受了「台灣觀眾永遠看不到兩津勘吉露屁股的片段」這個再也無法忍受的事實,如果說大家看到的是表面上的搞笑劇情的話,那我則是看到了裡面。還有在將來的2034年8月13日全台首播滿30年那一天假使還有繼續重播的話,我想要知道的就是:兩津在小學的初戀情人面前露屁股的橋段是否還有緣能看到這樣,我不是很喜歡強調只是在當初2004年那時候沒有出現YouTube外加上資訊不太流通所以很不解,現在終於有相關影片可以理解少部分被刪除的片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