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正聲優廚和反聲優廚的差別

本人其實也是入門級的聲優廚之一,可是我是「正」聲優廚而不是「反」聲優廚

就根據komicawiki一個條目上面所述的,原本聲優廚的意思是指「狂熱支持過了頭的粉絲,什麼動畫都希望特定的聲優擔任主角CV,或者是只看有該聲優的動畫,甚至是對聲優的造神運動,經常以發病代稱自己。」可是到了後來甚至現在卻解釋成「泛指自2013年出現的、以被塗鴉過的某特定聲優照片於KOMICA各大版面瘋狂洗版的狂熱份子。之後Kwiki也屢次遭受攻擊,詳見聲優廚連續惡意創建及破壞條目事件。」差不多這樣的意思,這個新出現的意思令入門級且又是「正」方的我感覺顏面無光。
然後反聲優廚的意思是「由御三家廚組成,與一般聲優廚的行為完全相反,但是也會被視為『聲優廚』一類。對自己不喜歡的聲優進行抹黑和人身攻擊,甚至對該聲優參與的作品進行攻擊,因討厭該聲優而黑某作品;因討厭該作品而黑某聲優....。」
如果要問我為何會說自己是入門級的聲優廚的話,是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非常支持特定的聲優且當作是尊敬的人來看待,例如引領聲優界潮流的「神谷浩史」,不過跟其他人不同沒有太過狂熱且有一點自制力,儘管該聲優演出的作品評價再怎麼差也只是看看、笑笑就好。
然後,我對於談到特定的聲優的時候不會用如反聲優廚那種低劣的手法(拿一張照片貼在某動畫女主角的臉上,順便還在部分圖片做出塗鴉、寫上髒話效果,而且還會公然大講國罵、接著後面還會說什麼「○○○○根多少,監督上×干**」)來表現,因為這不是「正」聲優廚且還是通常有違「基本道德」的做法。然後要說那圖片的表現方式就如以下的,幾乎經常能看到,而且在後面還會有慘不忍睹的。
之後又多出了一些新圖片,而且我已經把其中三張放置在自己的推特上,因為我突然想到說如果把聲優廚的圖片放置在推特上而且有標記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再用那張圖片。

當一看到躺著也中槍的受害者的時候,心裡面想著「都是因為我,這下子麻煩大了」,一開始是想要讓「反」聲優廚屈服的。

一開始的時候,我看到上面那張惡搞圖就以為說「他(反聲優廚)是不是在惡搞《罪惡王冠》動畫系列的女主角楪祈?」然後就在猜測說「奇怪了,茅野小姐是這種長相嗎?我記得沒有那麼醜的啊。」然後這張照片後來因為被KOMICA系統頻繁刪除就失去一個詢問的管道。後來才在奇摩知識網得知說那是《日常生活的異能戰鬥》動畫的女主角,因為兩者女主角的長相與髮型(外加上顏色)實在是太過相似了所以才會被誤認。
然而那只是一個開始,因為我又在KOMICA系統中的《反逆的魯魯修》版面上忽然發現了一張疑似是惡搞圖的照片,那張照片就是以下曾經在遊戲學校網站發生過爭議的:
於是就在那一瞬間我又在開始認為說「這張照片毫無疑問就是釘宮理惠本人!」的情形下迅速地先入為主,因為他的髮型和長相實在是跟釘宮理惠有90%相似,於是我就如之前的文章所述那樣仔細包裝了之後貼在遊戲學校的海龜湯謎題上。
到了最近一個月的時候,因為聲優廚又出來大規模破壞且Kwiki暫時停擺了一陣子的緣故,恢復後我如過去平常一般看了一下Recent Deleted版面的時候卻發現這一次的受害者變多了,而且還有出現「躺著也中槍」的程度,不知道為何連倍受歡迎的水樹奈奈也被中槍,當下我實在是很欲哭無淚,因為沒有任何相干與直接關係的聲優也一樣中槍,心想著「都是因為我的關係,這下子麻煩大了,發生這種事情我要如何向最愛的聲優做個交代的好?」這樣。
不過過了約一個月後這情況仍舊還是有,而且那「反」聲優廚似乎是不在乎且無視於其他人的檢舉和通報,每天都是這樣做,於是我就在猜測說:「這場長達十年的戰鬥似乎是"反"聲優廚打贏了,因為他差不多也已經快要達成目的,而且也讓整個Komica在五年內當機了好幾次,有些條目也已經不能再修復了。」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