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新我們這一家的柚子在小時候的聲音有更換過

這真的就是對2015年當時那時候的台灣動畫界來說很難得的一個創舉

當初在兩年前十月日本內地開始首度播映《新我們這一家》動畫的時候,我忽然聽到消息說小時候的花柚子聲音有更換過,原先我沒有那麼認為說是真實的且沒想過去查證,然後有一天我在該動畫版的官方推特上瀏覽最新消息、然後一個瞬間看到最新公布的配音員名單時,我稍微驚訝了一下。因為那小時候的花柚子他的聲音只要仔細一聽的話就跟某個知名動畫中的女性要角幾乎非常相似,如果要我來形容那種聲音的話差不多就跟附贈的圖片中這一位主要登場人物幾乎是一模一樣,接著甚至還發現那位聲優也跟《光之美少女》某兩個系列有著相當大的關係,而且在《光之美少女》系列中路人和後生晚輩兩者的戲份都有。
可是因為原本期待的最新片尾曲被之前在舊版動畫長期播出的「洗腦片尾曲→明天還是好天氣」給欲蓋彌彰,所以我想知道這個事實的台灣觀眾可能也不太多。這個事實對我而言是一個全新的創舉,就跟過去的福圓美里在舊版的《我們這一家》飾演相當多而且許多台灣觀眾都不知道的路人角色那樣。

當我在看過《星刻龍騎士》動畫後感覺有點憂傷,就想起某個背景音樂

如上所述的,這是一部描述龍騎士學生和一條能變身成火龍的少女兩人戰鬥和談戀愛的故事的動畫,可是不知為何的我突然想起某個背景音樂,就以下的可以聽聽看。
至於這個動畫《星刻龍騎士》跟以上的本文有什麼關係的話,那就是:他也是這部動畫的女主角聲演,而且有的時候作者我看了會覺得很憂傷,總是不忍心看著在這動畫中的女主角因為被敵人操控而受苦,於是忽然間想到了這一首背景音樂,聽完了之後總覺得那感覺實在是很相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