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永無止盡的不可以不可以之歌與90分鐘連播的蠟筆小新

台視以很不確切的理由拒絕引進全新動畫,然後如自我感覺良好般就直接在星期六連播90分鐘的蠟筆小新動畫。

雖然已經知道在台視星期六下午六點的時段中之前的檔次為《新我們這一家》,不過現在這個還不是一個重點,我將在以後會好好的來去評論該動畫所有的一切。由於從六月分《新我們這一家》播完後開始,就陷入了一場長達90分鐘彷如洗腦一般的連環播映的關係,然後外加上當初在暑假開始時有某人說那些播映的其實是台灣從未播映的特別篇且還是每一回一播出的時候永無止盡的不可以不可以之歌的關係,我對於此動畫系列的整體和相關的評價和恨意幾乎是將近倍感難耐的狀態。
在這之前,我對於蠟筆小新的主題曲還算是多采多姿的,因為在八大電視台播映版本的部分至少都會隔一段時間更換過,而且片尾曲就算是發生過「播映到中途就突然切到廣告」這種情況但也多少會隨著日本的播映進度更換。

在那之前我是很期待的,然而在那不久之後,原本很期待能改變現況的新世代主題曲竟然落空了!

然後,當初知道說台視要在星期六播映全新的蠟筆小新動畫的時候我就很期待說主題曲也會換成國內觀眾從未見過的全新版本,曲調就跟附贈的影片一樣,不會再跟過去的《不可以不可以之歌》那樣吵鬧且看的時候被他人的異樣眼光看待。
可是,在六月底的的那個星期六我的期待竟然還是落空了!我當場感覺震驚,沒有想到現在的電視台居然會如此地「守舊」且居然沒有播映2010年以後的內容!要說原因的話幾乎很不確定,有人說是電視台沒錢負擔版權金、也有人說是一開始計劃引進台灣的時候就已經是那麼決定的,然後接下來事情沒完沒了的就是星期六下午五點半的時段竟然還是星期五下午六點的重播,這下我真的是確定了說他們一定是要用這部動畫來向全台灣僅剩不多的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來「洗腦」,因為同一部動畫系列在老三台連續在熱門時段播映長達90分鐘的情形實在是很罕見,除非是少數共產國家的電視台才會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