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今天,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全台首播第6周年

雖然《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系列是從2014年7月1日暑假剛開始的時候在動漫台全台首播,然而我現在對該動畫的印象很遺憾地只剩下聲優洗版廚的醜化而已

聲優廚與《果青》動畫的其中一張關聯圖
這部《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系列動畫據說在日前幾個月官方宣布日文小說版已經出了最後一集,然後台灣在幾個月後也將要出完結篇,正式宣告這個小說系列的大結局。但是呢在動畫版的部分雖然目前進度已經播映到第三季,然後在2014年7月1日全台首播的當下是以單一中文配音版本的方式在動漫頻道播出,在那個時候卻出現了一個足以改變未來一切的大規模破壞事件,就是我現在非常不太想提起的「2015年聲優廚連續破壞條目事件」,很遺憾的現在我對於該動畫的印象僅在於這些而已。
根據該條目中以前一些前輩提起的一些基本敘述來看,這一位聲優廚是差不多在《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官方正式宣布開播的2013年出現的,而且在2015年十月正要開始著手進行大規模搞破壞的時候正好也是《果青》動畫第二季開播的時候,然後他用的圖片當中也是非常微妙地用了許多跟《果青》動畫相關的圖片來進行醜化與破壞行動,然後我當初也是剛好看在眼裡。那一位聲優廚他的目標似乎是針對早見沙織以及東山奈央而來、還有曾經在《果青》動畫演出跟男主角有關係的一眾女要角們,可是我後來在查詢時意外發現說「那些女要角當中只有小清水亜美、壽美菜子、中原麻衣是聲優廚摧殘下少數的倖存者」,這真是謝天謝地。
甚至是連這系列之外的《日常生活的異能戰鬥》動畫還有一些少數至今由早見沙織演出女主角的作品也是難逃一劫,因為我曾經看過不少次《日常生活的異能戰鬥》動畫女主角其中幾個橋段的圖片也是相同情形,而且不只是上述提到的兩人而已還有佐倉綾音、悠木碧、內田真禮以及小岩井ことり等另外十幾人也全是如此,外加上後來出現的初音未來模倣犯在內總共有25人受害,然後我也認為說他應該也兼任「反果青廚」裡面的領頭。

如果從一開始沒有聲優廚出現的話,大概就不曾有發生過「2015年聲優廚連續破壞條目事件」了吧?可是我們卻錯失了能找到他為何如此的原因與能提早阻止的機會,造成了如此的黑歷史和再也無法用正常眼光看待

看過該條目的一切敘述之後我曾經這樣推敲說「聲優廚本人大概是因為2013年那時候失業外加上看到《果青》動畫播出的特報後觸動了心底的某個不為人知的開關,所以他就突然開始討厭早見沙織以及東山奈央,而且在偶然下得知了跟『枕聲優』相關的事情後也開始認為說這兩人為何能多次接到演出女主角的工作是因為每天晚上有跟監督偷偷上床***這種事」這樣,當然這理論是那一位聲優廚的想法,我只是引用他的想法來推敲的旁觀者而已(當然,也有可能是來自於現代中國演藝圈內新人想要立刻成名、就要跟導演睡一晚的習慣)。
然後這也是我自己為何無法再繼續用正常眼光來看待早見沙織以及東山奈央的原因之一,雖然他現在因為連續遭到管理員強力反制的關係幾乎再起不能,但是我不認為他會就這樣直接放棄醜化行動了,畢竟以前的《絕望先生》漫畫中有提過「每個人心底某些地方都會有一個開關,要打開或關上的條件都不一樣」這樣,然後他的開關要強制關上的話可能會非常困難而且到了未來終於關上時聲優廚本尊也極有可能已經五十出頭了。
雖然,我自己也因為過去發生的一些悲劇或者是如同《進擊的巨人》系列中主角意外發現外面世界的一切真相那樣觸動了心底的某個開關,但是我跟他不同至少還會解釋更細的理由已經為何要去做的一切經過,然而差不多在2017年晚期聲優廚的行動幾乎不再像是個完全的人類,他幾乎也跟一些惡名昭彰的廣告機器人同步開始用不合理的應用程式來自動大鬧。如果當初沒有出現聲優廚的話,原有的Pukiwiki系統就不會被主動毀掉了,在某幾個平行世界中的現在大概依然存在。
在那之後的現實還是「當初聲優廚開始討厭的早見沙織以及東山奈央至今依然還活躍著,然後內田真禮也是,據說有在最新的鬼太郎系列中演出過要角和製作片頭曲專輯」,我大概能理解他裡面暗藏的一些理由但是他並不知道說這樣做遲早也會被外人大破其行動模式,然後極容易被壓制住。如果說他真是為此江郎才盡的話我想要聽聽他說的為何會有這種想法以及一切發生的經過,然後當聲優廚注意到《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聲優演出陣容中也出現他曾經醜化過的人正在唱印象專輯時,當下是如何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