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我們對於水果冰淇淋在全台首播日後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是直到後來才知道說水果冰淇淋節目是在1998年7月2日公共電視開台的時候率先播出的,現在的過去和未來我們必須要完整的守護!

從來沒有在官網中出現的2008年版美人魚
這是為甚麼呢?因為我突然發現說現在的維基百科已經快要守不住少部分電視節目過去在台灣播出的情況,然後在現實中原本早就已經有的相關官方公式網頁已經可以確認說無法再繼續向前進步與更新,全部就只有過去已經不再登場的角色們,他們給予現在的小朋友觀眾的東西就是在登場人物介紹中沒有出現小怪獸船長機器人店長兄妹松鼠兄弟等在後來的十幾年間到現在全新登場人物的未來!這極不排除說這就是當初臉書在2008年介紹到台灣時所有的官方公式網頁突然之間產生臉書粉絲團化現象,許多在以前非常有名的官方公式網頁一夜之間不是直接宣布關門大吉不然就是全都變成臉書粉絲團的開始。←順帶一提的是在Windows 8版本以上的一小部分作業系統還會封鎖這個唯一一個官方網站的Flash動畫系統,也就是說以後就只能在非常早期的作業系統中才能進去了。
還有,因為這張圖我本人上傳到維基百科之後突然被刪除了,所以我才會說現在的維基百科已經快要守不住少部分電視節目過去在台灣播出的一切情況,就好像是在2015年初期新出現的維基百科用戶A900788著手開始假借「維護清理」為名把過去有關於在台灣與香港播映的全部資料給徹底掩蓋與刪除掉的情形那樣,我不知道說為何維基百科的審查比起過去的2010年九月時還要急遽的嚴格,反正我就是想要收集證據,目前以截圖的方式來收集過去許多觀眾早就已經遺忘的那些畫面,而且如果有心我還會在圖片中加上特殊台詞,因為原來的台詞實在是太過小孩子氣了!

然後接下來還有甚麼?水果冰淇淋傳唱21年的知名主題歌嗎?已經快要25年一個世代了只有做出些微的改變,雖然經典但是我很想讓未來的小孩觀眾們品嘗未來全新的變化

即將要消失的水果冰淇淋官網背景
然後接下來,你想要問問上述的這些問題嗎?如果想問的話我會來好好說一下有關於水果冰淇淋主題歌的一切,而且我不知道當初2016年在維基百科這個條目剛創立的時候就只有寫歌詞而已,而且是全部的條目中除了基本的介紹之外就只有寫了一首歌詞而已,後來就因為版權上的理由全部的歌詞被刪掉了,接著我就補上了水果冰淇淋曾經播映過的動畫名單,話說回來這樣長期以來水果冰淇淋節目的部分直到2016年才在維基百科上創立相關條目的這件事,卻一點也不感覺奇怪嗎?
但是在這二十一年的漫長時間當中水果冰淇淋節目中那傳唱很久的知名主題歌有甚麼明顯且耳目一新的變化嗎?我的答案是只有一點點如些微的改變而已,甚麼叫做時代之間的變化我想恐怕是橫跨這一世代當中有看過水果冰淇淋節目的小孩觀眾所不知道的,然後當初在維基百科條目剛創立時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告訴你一個大秘密——
水果冰淇淋喜歡你 美麗故事在這裡 唱唱跳跳在一起
水果冰淇淋 水果冰淇淋 開開心心又甜蜜 水果冰淇淋最有趣
然後我當然知道說這是相當經典的主題歌,然後我還記得說2004年寒假過年的時候我還寫過學校發送的相關的遊戲本呢!可是我很想讓未來的小孩觀眾們品嘗未來這首歌全新的變化,因為除了少數動畫之外很少有主題歌可以連續使用在系列動畫上超過四十年時間,然後該是水果冰淇淋節目重新迎接全新世代的時候了!所以我才會選擇歌手山下達郎的其中三首歌曲以及另外兩首以前的檔案術語稱呼為Midi的音樂檔案,我相信這是對於水果冰淇淋的鐵粉來說這是另一個繼主題歌之後最好的選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