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今天是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全台首播的第11周年!

我真是沒想到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從2008年7月7日八大電視台全台首播之後就這樣連環重播了超過十年以上,東森電影台對此也真是非常地高竿啊!

至今為止,史上最強弟子兼一仍在東森電影台播出
雖然我在之前曾經有說過以後不想要再次提到史上最強弟子兼一這部動畫系列,可是從2008年7月7日全台首播至現在這一天為止已經連環重播了滿十一年了,除了一些跟乳溝和爆衣相關的片段在後來因為在台灣那時候的分級審查中有非常敏感的疑慮導致在後來的一段時間內被刪除的更兇之外還有的就是兩名聲優都在2011年去世了,女主角的聲優更換成傲嬌系聲優釘宮理惠以及製作公司的部分從過去被視為海外版動畫中少數特有之英文版字幕噩夢的TMS Entertainment動畫製作公司換成了新公司Brain's Base這些而已。
有一些理由我曾經在部落格的創立初期就已經有提過,例如說當時不知道是出自於什麼從家長會來的原因台視當局還會另外製作廣告進場時間會出現的Eyecatch Illustration(完全無視於原本的過場插畫),甚至是還畫蛇添足的標註所謂的警語「本作品純屬虛構,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和『在台灣首播的當時就是把片尾曲的工作人員名單改成用英文表示,然後在片名的部分卻無視於原本特有的閃電動畫特效改成了靜止且特效非常粗糙的中文片名(不過這僅只限於第一首主題歌的部分),而且還把重要的每回標題給秘密的刪去了,就好像是說該動畫就因為是TMS Entertainment公司所授權的海外版那樣命中注定的』這些,但因為這次今天是全台首播的第11周年所以我才會不得不再次提起該動畫,然後更何況這動畫是在當初是由八大綜合台頻道獨家引進、後來由台視頻道和東森電影台接續播出的。

其實在最早的2009年我就有不打算繼續聽該動畫日文原聲版的想法,只不過當時我的想法沒有因為想到後來的連環重播導致深化

未來反派人物駕駛的凱迪拉克汽車經典款
基於以上我所提到的理由,我就在2009年台視頻道引進播出的時候曾經奉行過這樣子的想法一段時間直到某日台視頻道的最後一次重播為止,但是我不曾想過的就是這會成為東森電影台頻道每年都在連環重播的定番,只不過嚴重的程度比起海賊王動畫來說只能算得上小巫見大巫,因為感覺好家在的是這個時候的台視頻道已經不再重播了,而且也沒有因為後來的連環重播以及發掘出一堆黑歷史的相關事項而繼續深化其怨恨。
我又能說甚麼呢?因為這個時候除了東森電影台之外其他的頻道幾乎沒有在繼續連環重播而且我現在的恨意與敵意主要來自於海賊王、烏龍派出所、蠟筆小新、我們這一家和機器貓這些老舊動畫上根本無暇於對該動畫產生出敵意與恨意來,所以我現在能想到說的遺憾就是沒有之前提過的三大男性聲優中的神谷浩史在該動畫中登場了吧。如果有在未來的第三季最新續集中登場的話我想要看看由這位聲優演出的登場人物是否會駕駛著經典款式的凱迪拉克汽車──如同圖片中的外觀與模樣──在主角白濱兼一面前拉風登場,而且在開車門下車之後還會即興演出一段小說《文豪野犬》中江戶川亂步的經典招牌動作並且唱起唯一的印象專輯,這印象專輯還是比有時會唱幾個高音符的齊格飛唱的那首歌更有節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