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我下定決心開始反抗烏龍派出所動畫的一切預告

現在這只是一個我發自內心想要宣洩出來的預告而已,可是呢我接下來於烏龍派出所全台首播第15周年之後我可就不會繼續手下留情了!

反抗烏龍派出所就要如同北韓宣傳畫那樣命中核心!
今天因為差不多準備好要迎接當初烏龍派出所動畫的2004年8月13日全台首播的災難日子就要到了所以我就在此做出相關預告,然後我為何要找這張宣傳畫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在今年四月二日華視的開始播映日的時候就有說過我一定要畫出如同北韓的宣傳畫風格那樣表達出自己反抗烏龍派出所動畫的意志力和決心,因為我們從2004年8月13日的那時候就已經開始陷入在毫無遠見和警戒心之下引狼入室、搞得相比較之下黑歷史很少而且具有口碑和背景清新的新世代動畫根本無法在老三台以外的多數第四台頻道有著地位特殊的立足之地,而且呢從那時開始之後不是不給播全部的片尾曲不然就是很有極大笑點的摸胸部和露屁股的片段給全部刪除光,不僅如此還有在後來發生的香菸風波和現在回頭來看幾乎是完全錯誤的播映時段決策,長期下來無論是身為第四台頻道的衛視中文台還是華視頻道的工作日下午晚餐時段我們觀眾在螢光幕上卻是一直就只能看到兩津勘吉的臉還有魯夫的臉而已,我們雖然已經是社會人士但是對於長達將近十年的時間就只能看到這兩名主角的臉這檔事電視台值得嗎?以後我們將要為人父母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對未來的下一代國家主人翁解釋電視上的這種情況?
然後還有,從那時之後既使是沒有出現臉書和各種社群網站、影片分享網站的2005年許多台灣動畫迷的思想被這部動畫給汙染,失去了思考的多樣性和洞察力。常常在出社會後或者升遷之後做出毫無遠見、甚至是如一黨專政那樣的決策,甚至如同兩津勘吉死要錢的個性那樣犧牲不少的東西最後落的兩頭空。

我忽然覺得,北韓特有的電波檢查局中專業要員的敬業精神正是現在台灣的動畫播映現況所需要的,因為有些動畫哪些片段被刪除了許多觀眾卻不知道

傳說中在北韓有一間專門審查各種從外界來的廣電資訊的政府直屬單位,那名稱就叫做「電波檢查局」。專門來審查外界廣電資訊然後藉此去掩蓋和過濾掉,最終在報章雜誌和電視、網路上播出的就是已經被修正過的外界訊息,雖然此舉是相當惡名昭彰但是我覺得說除卻邪惡的部分基本上敬業精神現在台灣的動畫播映現況所需要的,因為有些如同摸胸部和露屁股的片段在剛開始全台首播的時候就已經被刪除了,而且除非是意外之下找到日本原版母帶不然台灣觀眾一輩子永遠看不到。
與電波檢查局類型不同的是:我提到的審查是指「想要找出某些熱門動畫在台灣播映的背後被隱藏的真相」然後用各種方式來公諸於世這樣,當然我知道電視台是有一些客觀上的理由才會這樣做,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就那樣永遠不讓不同世代的觀眾知悉某些敏感片段的存在,特別是影片分享網站還未出現的2004年那個時候看到那一瞬間的台灣觀眾們。
好了,既然自己本人都說了,那現在就來公開一下現在台灣觀眾幾乎一直無法在電視上看到的連環重播熱門動畫《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其中一個片段,用意是為了要告訴未來看到該動畫的台灣觀眾說「當初引進播映時台灣官方沒有仔細做好年齡分級審查、然後在熱門晚餐時段播映時卻是刪除的亂七八糟導致知道真相的觀眾怒火不斷」的情況,然後如果真要播的話就要比以前還要嚴謹並且播映時段的部分不要是對兒童太過敏感的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