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真沒想到當初的魔導少年動畫會從2010年播映到現在

我指的是2010年9月當初在台視頻道全台首播的時間,然後現在也差不多快到了,然後這幾天之內是台視頻道當初第二季動畫在2016年8月突然無預警中斷的日子

現在差不多是2016年8月台視頻道的魔導少年第二季動畫突然在無預警之下被腰斬然後很突然的沒有告知用宣傳預告直接閃電播出《聖鬥士星矢-黃金魂》動畫的時候了吧,然後在下個月的時候某一天又正好是魔導少年動畫系列在2010年的時候在台視頻道全台首播的日子,我也真是的竟然完全不曉得說當初在2010年覺得很新鮮、曾經誤認為是動畫製作公司TMS Entertainment所製作的漫畫家真島ヒロ代表作動畫系列竟然會在台灣播映了很久的時間,按照現在台灣的播映情況如果說該動畫系列在東京奧運開幕典禮的時候還有在台灣繼續連環重播的話那麼不是全新系列就是在連環重播,而且到了現在幾乎也只有唯一的ANIMAX動漫頻道仍在繼續播出該動畫。
在我那個時候的2010年因為在高級學校的機械科成績很不順遂,原本應該要讀機械科二下的課程在我自己因為不得已的決定來到綜合高中一年級下學期就讀之後被迫中斷在我那一段身心煎熬的日子裡面根本無心去注意網路上的訊息而且又剛好是臉書開始在台灣大流行的時候我不知道會變得非常嚴重的關係所以就變得如同隱士一般不知道多數動畫有關的消息,然後那個時候我竟然卻完全不知道《光之美少女系列》有出了全新系列的動畫而且又正好是動畫人物設計師馬越嘉彥所設計的最顛峰作品,然後我當時又對於仍在使用和教學的Photo Impact這個照片設計程式和那時剛出現的Google地球感覺上有著莫名的恐懼和我當時打字的速度是一般高中生的三十分之一,而且身為自閉症的我根本就沒有在臉書完全沒有在台灣出現的2003年期間小學時代去打好當初的網頁製作程式基礎,甚至還在電腦課老師所教導在MSN的申請上產生出非常傷心痛苦的回憶,外加上小學時代的我零用錢不多所以一直沒有去買當時新出的動漫雜誌。

我接下來還是能夠說甚麼呢?當初在第二季動畫【基爾柯尼斯的魔法】的內容中女主角露西的衣服消失的過程在全台首播時遭到刪去,而且在動漫頻道的版本是刪除的更兇

既使如此我還是想要來表述一下之前本人所講過的:因為當初台視在2016年二月那個星期六首次播映續作《新魔導少年》的時候在第十九集〈基爾柯尼斯的魔法〉當中那個「露西的衣服被巨龍的魔法弄消失的那個橋段」在眾多正在按時看電視的觀眾面前被刪除掉的緣故,於是我感覺說這是在韓劇再次播映之前所產生的一個小小的黑歷史(其實早在Animax動漫頻道播映的時候就有這種相當多的情況,只不過那是之前的重播而且後來有陸續引進全新動畫所以我很不想說而已),於是我就曾經寫出了一個「露西的衣服被巨龍的魔法弄消失的那個橋段非常讚!」的文章,至今我都沒有忘記那非常引人入勝的橋段。
這個說真的,我開始覺得說除卻少數發行的DVD影集之外少數女主角在眾人面前意外走光和全裸的具有笑點的橋段幾乎在台灣各大的電視頻道永遠看不到,而且既使是身為台灣第四台系統的ANIMAX動漫頻道大概也會是比以前刪除的更兇,而且我還不知道說現在的ANIMAX動漫頻道不知為何的點選節目內容時會馬上出現如同密碼輸入錯誤那樣的拒絕畫面,就好像以前的遊戲【鐵路大亨II】的股票市場那樣非常相似,但是不同點在於自己的股票價格疲弱到想換成公司經費時被拒絕的場面那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還有OVA動畫的部分就是說台視頻道是基於當初客觀的理由所以沒有向台灣觀眾公開播出第一集的樣子,而且在第二集中妖精尾巴公會的女生們去購物試穿衣服全裸的片段也幾乎被刪掉,表面幾乎是看不出破綻的樣子。不過這一切全都看在當時台灣觀眾的眼中,而且在那觀眾之一的我早就已經記起來了,然後我幾乎看不到未來的關係所以接下來就是準備要向台灣觀眾去公開當初在台視頻道被刪除(或者說是被禁播)的片段,我是認真地說我接下來還想要讓當初不知情的觀眾去大開眼界說「原來該動畫還有引人入勝的地方!」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