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真沒想到說現在的台灣ANIMAX動漫台也有播出妖怪手錶系列動畫

從我自己最後一次看到妖怪手錶動畫在某些電視頻道上播出的2017年3月之後就幾乎很少再看到了,這還真是驚訝呢!

漫畫封面
天啊!我真的是自己不曉得說從上次查閱過ANIMAX動漫台的節目表之後有多少時間沒有再次查閱節目表了,這次我很難得的去查閱的時候竟然看到說台灣的ANIMAX動漫台有播映早期由東森幼幼台率先引進播出的《妖怪手錶系列》動畫而且很難得的有播出後續的全新內容,如果我當初記得的沒錯的話華視播映版本好像就只有播映至第96集就再也沒有接續引進播出的樣子,而且我也真是的當初在華視播出的時候就只有看了前半段的十二集而已,後續就是沒有再繼續看而且我就是對於台視為來播映全新動畫的期待姓和依賴性非常強烈,以至於當初可以繼續看《妖怪手錶系列》動畫的時段通通拿去以自虐性的方式看著長達九十分鐘連環重播的老舊熱門動畫蠟筆小新系列。
然後就算現在日本方面早就已經出了後續的第二系列《妖怪手錶-Shadowside》這部以天野景太未來的兒子為主角的動畫接著在這時候差不多已經要完結篇。但是就根據很久以前在2015年曾經流行過的《妖怪體操第一》中文翻唱歌經驗以及後來發生的一連串在以台視為首的老三台所發生他們研議的錯誤政策與方針影響所致,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說這個全新系列的妖怪手錶-Shadowside》動畫會不會也真的在未來的某一天於強檔時段登廣告接著全台首播,到那時候取得全台首播資格的電視台將會是原本的東森幼幼台、華視還是將來幾年內新來的ANIMAX動漫台和相關的子頻道?

儘管在未來也很有可能會繼續連環重播至2025年的時候,不過至少不會是遺留在過去的老舊熱門動畫,果然還是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可愛巧虎島系列最會被用來打比方啊!

沒錯,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儘管很有可能在2025年的時候還有在連環重播,但是這讓我值得欣慰的就是:以後連環重播的動畫將不會再是如同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可愛巧虎島系列那樣過時且老舊的熱門動畫,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過程中完全使用賽璐珞畫板來製作的全新日本兒童動畫了!希望可愛巧虎島的台灣後製組能夠有更多全新的認知。
接著呢,我挺期待未來新內容獨家引進播出的時候所有的台灣播映版本會播映除了《妖怪體操第一》和後來出現的《宇宙DANCE》這兩首中文翻唱歌之外很少有台灣觀眾直接在電視上看過的全新片尾曲,而且有些是真的聽了還不錯,真的要打比方的話就是以下這首片尾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