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為甚麼小王子的電視宣傳廣告仍然無視於預言繼續在廣告時間播出?

關於這點我真的是不知道說公視頻道當局是在想甚麼,因為小王子動畫已經有了之前的那個播映太多次就會實現的詛咒啊!

今天我會想要再次寫出我對於《小王子動畫版》的心裡話是因為說在近日這幾個月甚至半年前的時候除了之前的第三季重播之外還有的就是宣傳廣告這幾天打很兇的程度幾乎要超越全新播映的《魔境迷蹤》了,然後還有的就是我對此相當的不理解。在去年十二月我曾經說過就算是法語動畫但現在也幾乎很少有台灣的學習教室會來做法語的授課,而且法語動畫在台灣以英語、日語和韓語的電視劇或者動畫為主流下幾乎是相當少見了,就算是後來出現且還是經典復刻版的書和2017年的電影版也幾乎只能看到英文版的,然後我好像沒見過這個繪本或者是動畫片段有在一些日本動畫中串場。
然後我本人曾經在2016年暑假的時候因為當時要全新播映第三季動畫的緣故,所以我自己認為說「我幾乎沒看過所謂的《小王子動畫版》第二季而且我那個時候的價值觀也因為海賊王動畫關係惡化的緣故所以我開始感覺說對於打太兇的廣告覺得相當厭惡」的想法,於是我就在2016年的暑假當時在台視影視論壇的【懷念那些年的快樂時光】討論區中寫出了我很不情願寫出來的未來預言,我真的很不希望說我自己到頭來還是用這個未來預言的方式來做出一個只是不滿一切現狀的「詛咒」,而且我甚至因為受到後來突然發生的【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刪除事件】影響的關係,這個未來預言幾乎完全沒有實現,我當初所寫下的一切預言是這樣的:
在二十年後,那個時候的台灣人幾乎是已經完全不記得公視在2012年5月首次播出的有關於《小王子》動畫的任何一個回憶與記憶,然後如果要說去尋找在2016年當時廣告打很兇的DVD宣傳與所有書籍相關的話幾乎是變的難上加難,至於這一切就要從2017年的暑假說起。
剛進入六月,由於動畫《小王子》的DVD宣傳廣告又再度於熱門動畫時段出現,此時已經開始有出現反對這個動畫一切的聲音,雖然很微小可是已經有一些少數的人群知道這個事情,而且最初在部分國家的同夥只有一些小動作。但是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因為發生一場『與《小王子》相關──所有與小王子相關的書籍與影碟遭到偷竊、撕毀與焚燒、搗毀在日本的博物館──的大規模破壞事件』,而且在台灣與法國兩地同時都有相同的情況,所以有關當局就開始警戒。可是他們似乎低估了犯人──一群被稱為「打倒小王子聯合先鋒隊」的年輕惡徒們,跟所謂的聖戰組織沒有任何關係──的力量,展開大規模掃蕩的情報遭到攔截,並且用社群軟體與口耳相傳互相通風報信,以致於警察們的攻堅行動撲空,甚至有些警察遭到襲擊死亡。
後來因為這些惡徒們的其中幾位悲壯地自爆身亡,結果這個事件就忽然的演變成國際上的慘況,然後還禍延至相關人與粉絲身上,凡是被發現持有相關物品的粉絲甚至是不相干的路人和小孩都通通被捉出來批判、甚至是被拷打至死。既使連政府的軍隊都出動了也還是造成了台灣國內約500000人、日本3500000人、法國十分之一人口傷亡,如果要說還有其他國家的粉絲受害的話可能不計其數,而且包含偏遠地區的話還會有更多。
在那事件之後,為了避免再次引起事端,所以有關當局就把《小王子》有關的所有事物給塵封起來,永遠不再有任何人知道這件事。然後台灣的部分因為部份人民遭受到心理衝擊與創傷下就決定從此塵封起來,然後全國下達集體封口令使其不再出現任何有關於《小王子》的存在,同時也在記憶中被抹去了。至於判刑較輕的那些犯人們為了要抹消掉其存在,所以他們就在特別准許下嘗試在放風時聽這首歌曲,直到出獄的那一天到來。
我知道我不應該要把預言寫的如此極端的程度,但是我卻是一直很不解說為何台灣公共電視當局在2012年引進《小王子》動畫之後在接下來的幾年之內就像是吹捧一般宣傳廣告打很兇,幾乎在下午的動畫時段都有出現,而且我寫的預言主要就是參考過去播映的《新獵人》動畫中獵人協會與所有政府為了避免曾經發生過震驚世界的嵌合蟻事件的NGL自治國再次發生事端於是就下令封閉的劇情為參考寫出來的,因為在那個時候《新獵人》動畫才剛播映完結篇不到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