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今天是舊版(大山版)哆啦A夢在中華電視公司頻道走入歷史的第一年

我非常擔心說一旦舊版(大山版)哆啦A夢走入歷史之後就會跟2002年出完停刊號的《兒童的雜誌》那樣過了五年以上就再也沒有人會記得,而且我還有尚未完結的紀錄

早期的大山版哆啦A夢將在華視成為永恆的回憶?
從那一日下午六點二十七分突然改成新版哆啦A夢的第二集【急驚風與慢郎中】還有外加上曾經在去年十二月七日當天倒退回去之後已經過了滿一年的時間,我之所以為何會想要一直強調著當初我曾經看過幾次的【三十分鐘單一內容的特別篇動畫】是因為說我只要看到後來引進的這些內容就知道說華視的舊版(大山版)哆啦A夢差不多在那之後就會從大約1982年附近日本首播的內容回來輪播,而且有些內容幾乎是可以看的出來當時日本首播的1980年代日本的小朋友們正在流行甚麼東西同時還會讓有興趣、然後讓一些懷舊考察班驚嘆的用語,好比說我曾經在某一個1985年的內容中大雄來小夫家所看到的電玩任天堂的紅白機系列就是。
然後這些懷舊考察的原理就跟台灣省政府教育廳所出版的《兒童的雜誌》那樣從1986年十月十日創刊號到2002年十二月停刊號中間跨越了各種大時代的經歷那樣,而且在2001年的時候我曾經看過一些很特別的科技物品,我現在就只有記得【自動導航公車】和【會自動播放音樂的夾克】這兩個而已。然後某一期還有介紹過人體內常見的各種寄生蟲構造和各種車輪的應用呢!
話說回來現在這一年實在是非常的巧合,因為這不只是舊版(大山版)哆啦A夢在中華電視公司頻道在播映滿4200集後走入歷史的第一年、九月二十日是哆啦A夢系列動畫公開播映權易主華視的20周年,然後這也是日本在1979年首次播映舊版(大山版)哆啦A夢的滿40周年呢!關於這一切如果我的感官能夠更接近正常人的話就能知道更多以前所不知道的事實真相。

我現在也承認了說當初在2018年五月三日當天為何會無預警改播出新哆啦A夢第二集的真正理由,但是我當初在2006年過年期間所聽到日文原聲版至今十三年了還是沒有真正回來過

之所以我承認這個當初的原因是因為我終於知道說原來舊版(大山版)哆啦A夢從當初九二一地震前夕公開播映權易主華視後直到2018年五月二日之後已經播映滿4200集,外加上在海外的香港、美國、新加坡等地已經通通改成新版動畫,雖然我在筆記本中的紀錄已經無法達成和再也無緣能在電視上看到【三十分鐘單一內容的特別篇動畫】不過也見證了一個時代的結束與開始。
而且呢截至今日為止日本已經有四位當初演出主角群的聲優過世,而且永遠停留在2006年暑假之前台灣的華視頻道還能聽日文原聲版的那段過去,我好恨我自己說當初沒能對那些老一輩的聲優留下最好的印象,然後現在此時以《動物朋友第一期》動畫為首的新世代聲優也陸陸續續出場正在以路人角色的身分開始在新哆啦A夢動畫中演出,不過因為華視頻道從某天不再播映片尾曲和長期的十三年下來一直無法聽日文原聲版的緣故所以就算再怎麼了解該動畫的影迷們大概也無法立刻去查證了吧。如果說在未來某一天聲優小清水亞美也真的在新哆啦A夢動畫中演出一位女性上班族或者是某位虛構的歌星的話至少我希望說他會在自己的專輯中選出一首歌來當作在背景中播送的音樂,然後曲調也可以是以下這樣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