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現在我終於知道當初超級數碼寶貝(유니미니펫)動畫一切的情形了!

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我終於知道說當初播映的超級數碼寶貝動畫真正的片名到底是甚麼了,而且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好像是2004年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呢!

兩年前的有一天,我曾經在KOMICAWIKI上因為之前想要報之前「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刪除事件」的一箭之仇還有另外的那個維基百科用戶A900788惡意的把原本一些熱門動畫確切的台灣首播時間給以維護清理名義給掩蓋掉,於是在三個月後本人就創造出《連環重播》這個條目來,正當我想到要修正一些錯字還有想起一些動畫正要追加的時候就注意到有人還記得以前在衛視電影台播映過的正統韓國動畫《超級數碼寶貝》並且把當初十一歲的我還不太記得的韓文片名【유니미니펫】給紀錄上去了,真是沒有想到我會在十一歲之後將來的某天除了記得主角是小學生、他的名字叫做元東宇然後家中是開一間電玩遊戲店這些之外還能夠記得這個動畫的韓文片名是叫做【유니미니펫】,我真是對此受寵若驚!因為在那以後衛視電影台就再也沒有重播過該動畫、既使是後來出現的Google大神也不一定能找到該動畫,因為光只是輸入《超級數碼寶貝》這個關鍵字而已就會不斷搜尋到日本的同名原創電視動畫系列,而且有關於台灣官方有沒有真的出過完整的DVD影集現在也是一個大問號,所以有一段時間一想到這個動畫我真的是很揪心說「我要到何時才能夠再次跟這部神秘的正統韓國動畫來個非常感動的相見?」而且還能夠成為比起自己第一次聽過和接觸到《動物朋友》動畫系列還要更熱烈的大事這樣,更何況是現在每一個幾乎於台灣獨家首播的正統韓國動畫以英文配音來播出的時代。
雖然從宣傳海報上來看不像是日本同名原創電視動畫《數碼寶貝系列》就是了,而且也跟日本同名原創電視動畫的故事大綱和劇情完全沒有關係,可是在我眼中人物設計的印象與外表能跟當時知名日本動畫的設計師非常接近的正統韓國動畫也是相當少見,感覺畫風與背景設定就跟當時許多的知名日本動畫非常相似。

想當初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我的家人不知道是為何的對此動畫非常反感,而且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完結篇,真希望未來某一天衛視電影台能再次重播啊!

現在仔細想想,我也真是的為何要遷就於我的家人在不知從哪裡來的憤怒下所對我提出的不准看該動畫的規定呢?當天我明明沒有闖禍結果卻換來這樣的對待,我真是不知道說我的姊姊和媽媽看過該動畫之後怎會有那樣子覺得很幼稚的想法,我看《超級數碼寶貝》這部當時很罕見的正統韓國動畫不只是鑑賞而已,還有一些如同宮崎駿監督執導的動畫電影那樣能讓觀眾感覺非常驚奇的彩蛋可以去發掘,然而現實就是衛視電影台卻只播映那麼一次而已!
同時在那爭執之後因為播映時間都是在小學的上課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有繼續看,就連那時候最具紀念性質的完結篇我都沒有看到,我當時不僅是捶心肝而且有幾年到了曾經播出《超級數碼寶貝》動畫的時候就會一直很期待著何時會重播,直到2008年九月升上高中之後因為本人發覺這已經不再有重播消息為止。
然後在這今天此時,我正好回想起當初衛視電影台播映時因為從頭到尾至完結篇幾乎沒有播出片尾曲的關係,所以我就在想當初播映完結篇的時候如果有特製的片尾曲的話,那麼曲調又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如果要知道這一切答案的話就必須要做出推測,我想大概也會做出跟過去的兒童導向動畫主題曲曲調還要更大膽的設計,這次的設計差不多就是走南國風格且非常活潑的曲調,而且要說範例的話就是以下的印象專輯曲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