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我早應該要想起華視在2006年4月播出的洛克人EXE-Axess這部動畫!

這是我在2006年暑假升上國中二年級之前因為人物設計所特別喜歡的動畫,現在好像跟同時期的烘焙王動畫一樣也是來到第13周年了呢!

當我在2006年四月的某天下課時間的時候我意外聽到有關於《洛克人EXE-Axess》這部動畫即將要在華視首次播出的消息,於是我就在四月前清明節之後的某天播映第一集的時候我決定要好好了解一下而且不知道那個是假記憶還是我真的闖入了平行世界的緣故,我好像在這之前的2004年十一月某天就有看過很類似的動畫,跟這個系列不同主角好像是以紅色為基底的設計然後主角的夥伴不是身為人類小學生的光熱斗的樣子,而且我那一瞬間看到的當下還是當年許多電視台頻道中非常罕見的日文原聲版,但是我卻只看過在電視上播出的那麼一回而已,而且我也說過了現在播映的大部分動畫多半在時代變遷下人事已非同時還不斷地連環重播的關係我的記憶也已經開始變得很模糊,非常疑惑說我當初的這段記憶是不是假的,事實上那部動畫在台灣也是完全沒有任何播映的紀錄?
然後從那時起至今已經約有13年的時間了吧,這也真是非常地巧合呢!因為這個時間點剛好也是台視在同一年二月四日星期六全台首播的烘焙王動畫引進之後的第13周年而且另外很湊巧的是差不多同一時間引進播出的強檔動畫現在就只有烘焙王動畫仍然在東森電影台還有民間全民電視公司主頻連環重播呢!

我很難得說出自己相當引人入勝的性癖好,除了前扣式內衣、肚臍旁邊的人魚線肌肉外大概還有表面上沒有拉鍊的全身緊身衣了,不過在這動畫中我最注意的人物就是那一位水人

自從我在2009年暑假某一部深夜動畫中看到有一位女主角穿著前扣式內衣──就是在乳溝中間有一個扣子的內衣──之後幾乎是變成了我個人主要的性癖好,但是在這部動畫中還有另一個令我興奮的性癖好就是→表面上沒有拉鍊的緊身衣了!而且還是緊緊的貼在皮膚上的那種有包覆喉結的,要不是現在沒有重播檔次的話我的「強尼」又會再繼續耀武揚威的,我的精神也會有一段時間吃不消,我會提到這個是因為執導動物朋友動畫的達紀監督的性癖好剛好讓我覺得很有感。
然後我最注意的登場人物就是聲優千葉千惠巳小姐所演出的水人了!如果要詳細一點的話可以去看看該動畫系列中第十六集的《可愛的小惡魔》那一集看看,然後要說圖片的話就是右下角的那一位了,那是我看過設計上非常可愛的登場人物了!那藍色的身形與樣子我自己也因此深深的著迷著而且又還是我本人對於聲優千葉千惠巳小姐的第一印象──真的很抱歉說不是那一位魔法少女春風DoReMi或者是其他的──聽了之後感覺很飄飄然就很像是被電到的感覺那樣,直到現在此時我才發覺說像這樣的登場人物設計跟現在仍然不斷連環重播的老舊熱門動畫──不用說還是那些海賊王動畫、蠟筆小新、我們這一家、機器貓還有烏龍派出所動畫那些──的人物設計還要好多了!既使是兒童導向的動畫也是一番傑作。
然後我想了想因為一些現在難以解釋的原因所以我接下來可能很難找到比這段影片還要精確的替代品,不過我是能夠記得那位水人的人類持有主名字叫做城戶舟子,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的不知道說這也是能登麻美子演出的登場人物之一,而且現在這時候聽了聽也真的是有極大的反差呢!好啦總之稍微仔細看過這段影片的話就會知道了,畢竟在現在這個時候也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