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我不知道《又是!吳海英》這齣偶像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錯,我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又是!吳海英》這齣偶像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戲劇我連聽都沒有聽過而且也沒有其特殊的地方,而且呢該偶像劇(事實上那應該是韓劇才對)又在星期日的卡通時間之前播映,我說實話這完全沒有甚麼吸引觀眾的地方。
接著還有其他的理由就是:因為很罕見地在星期日六點整卡通動畫時段之前播映,而且這偶像劇的整體回數跟《維基百科》的現有資料有極大的出入。明明在《維基百科》裡面寫的是全部有18集、每個內容片長大約70分鐘的,可是不知道為何的台視版本全部內容卻有30集之多、連播兩集總共約有120分鐘,但是70分鐘×18集÷60分鐘之後根本毫無任何邏輯,所以這齣偶像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然後還有的就是,如果要問我為何要提起這個的話因為原本的韓劇版面(台視論壇的)突然在某天下午四點之後不見了,然後在這之前根本沒有任何通知。
所以,那位主角吳海英到底是何許人也,歷史上非常有名的人物?然後這是由小說與漫畫(不然就是真實人物發生過的一生)改編而來的嗎?又或者是劇情描繪手法相當獨特且從來沒有任何編劇與製作組用過?
總之,現在不會再次重播了那也就算了,因為呢這偶像劇終究只是個披著很難分辨出這是台灣偶像劇還是韓劇外衣的狼罷了,而且還是個被外人給打落水的孤狼,然後台視只是把《又是!吳海英》當作是為了替補正在流失的收視率、被拿來利用且還是在韓國的戲劇節目界中收視率低、名不見經傳的「道具、西洋棋子」罷了。

如果我猜的沒有錯,未來的暑假期間與十二月還會有更多名不見經傳的的韓劇出現,然後台視的韓劇爆發潮還會持續兩年以上

如果說2015年播映的《皮諾丘》是第三次台視韓劇爆發潮的一切開端的話,那麼在2017年的時候就是這個爆發潮的巔峰時期,而且在暑假若不是因為播映了非常難得的韓國時代劇《請回答1988》的話我大概可能會做出更極端的反對舉動(因為時間背景是從1988年開始,而且還是難得在敘述某個小社區的回憶的故事且延伸至2015年,就這樣我有考慮過可以稍微饒過該韓劇四分之一的罪名),而且揚言要干預電視台的政策了吧。
如果說接下來幾個月是這個爆發潮的衰退時期、可是電視台還是維持著相當顢頇的政策引進更多名不見經傳的的韓劇的話,那麼在這兩年之間他們是絕對回不了頭了,終究要陷入如同二度與三度空間夾縫之內的惡性循環了,到時候我會用這首歌來做個他們的輓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