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再一次說起偶像劇飯糰之家相關的事情

有一段時間我完全不知道的就是星期六下午四點的時候為何會重播這齣偶像劇,而且記憶已經消失了大半

今天我因為想起了這個是因為原本的文章所在的論壇幾乎是岌岌可危的狀態,擔心會在某天下午四點的時候毫無預警的突然消失所以就馬上把這篇文章給備份到這裡來,然後我當時大概是這樣說的:這個偶像劇在兩年前(大約在2015年暑假尾聲)的時候好像在星期六下午動畫時段之前重播過,只不過因為相關的討論版突然消失的緣故然後整個對於該偶像劇的印象就忽然之間消失了一大半。
然後呢,我覺得這在未來也會跟去年的《大紅帽與小野狼》一樣會出動畫版,於是我就想到某個動畫的片尾曲,那個曲調跟未來即將要出的《飯糰之家》動畫版很搭,而且還有一種跟過去的各種主題歌完全不同且不會太過單調的印象。
而且,這還有一段時間劇情的部分我都記不起來,因為我那個時候就算過完十八歲的生日也還是繼續的看著新播映的動畫,不會跟我的姊姊或者妹妹一樣對一些偶像劇有興趣,當然發生了甚麼黑歷史我也不會想去知道。由於跟《大紅帽與小野狼》一樣都是在台視首次播出,想當初我是很期待飯糰之家會出動畫版的,可是過了相當長的時間都沒有消息而且沒有任何資料,所以我現在大概也是相當死心了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