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近日連幸福一點通節目也都出現重複播出相同內容的現象呢!

現在就連這個看似很正常的節目也都能夠在過了三十分鐘後重複播出相同內容呢!接下來我會解釋為何不容許的理由

在這一兩個月之間內不只是剛過第一周年的健康老實說、已經不再播出的生活最速報電視節目都有出現過相同內容在三十分鐘之後重複播出的情況,連這個大約兩年多以前開始首播的幸福一點通節目也都出現了,而且播映該節目的電視台當局還自我感覺良好,就好像覺得說這種情形是很正常而且不會有任何人對此有意見的那樣。
然後幸福一點通節目的部分內容還跟解月三日新播映的生活最速報節目根本就是完全一模一樣,例如一直提到的眾多幾乎付不起高昂醫藥費然後又是罹患癌症的窮苦人家在社會文化不利之下所完全不知道的「台灣綠蜂膠和PPLS成分」的【超智王】內容。然後重複播出相同內容的部分就是所謂的【降真香】、上面圖片中表示的【「藻」回健康】與另外一個從來沒聽過的【力雪達】的內容這些,而且我甚至還發現說在氫離子水活水機者內容部分竟然同時有三個片名而且同時一起播出(這個內容除了上述的生活最速報還有幸福一點通之外還有衛視中文台的幸福方程式節目也都是),這個同一個內容的電視節目同時有三個以上的名稱我是第一次看到,而且這大概也是當代全球唯一或者是數一數二的新紀錄。(此時,我還有注意到這個電視節目再進廣告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全名叫做「無痛無病是生活品質的關鍵、只要用對方法,健康可以重來」的廣告,從頭到尾根本沒有表示那是甚麼公司就只有一個電話號碼,很擔心說這實際上是空頭公司或者是以健康公司為掛名的新世紀老鼠會)

接下來是詳細的理由和解釋,因為這情況不僅在國外的電視頻道很罕見而且在台灣受虐症候群橫行的本地幾乎是史所未見

我告訴大家,這種「相同內容在三十分鐘之後重複播出的情況」其實在海外通常都是因為電視台內部人員在製作電視節目檔次的配置上出了嚴重且無力解決的問題、或者是因為發生了火災、颱風等無法預測的平常或特殊災難導致播出帶破損可播送的內容不足的關係又為了不讓某些重要的播映時段開天窗的緣故才會有的臨時應對。
可是電視台當局在2017年七月二十四日當天早上十點首次播出健康老實說節目的時候打破了原本的規則以及認知,因為第一個播出的內容【人體消化重鎮,捍胃你的健康】剛開始我認為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結果在大約快十點半的時候突然出現節目播完時的工作人員列表,我當下就懷疑說「接下來還有三十分鐘的時間啊!怎麼可能會提早播完啊?」這樣,結果在過了一段廣告之後我竟然很驚訝地又發現說「這真是非常的奇怪,接下來播出的為甚麼又是三十分鐘之前播出的【人體消化重鎮,捍胃你的健康】內容開頭呢?」然後我就對於此情形疑惑,過了幾天的同一時間在某篇糖尿病的話題──就是徐乃麟擔當主持人的那個內容──重複播出之後我的父母也對此很疑惑甚至產生出反感來,只要一看到我在看這個節目父親就會說出「雞比人還要聰明、沈昌平是我的主治醫生」這些話甚至還想做勢要打電話諮詢一下,而且在今年的十二月一日開始製作組把健康老實說給變成了如掛名一般的結構,幾乎毫不掩飾和修改地直接播映生活大驚喜節目的其中兩個內容,我看到的分別是【補骨逆齡大作戰】和【少糖少藥行不行】這兩個,我真的不得不疑惑說明明片名是健康老實說節目但實際播出看到的卻是過去的生活大驚喜節目,我只能說這個電視台當局在未來可能會因此有嚴重的詐欺罪嫌然後有極高被起訴的機率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