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明年一月中公視頻道又要重播小王子第三季了啊?

之前我曾經有預言過跟這個動畫有關的,但是我卻因為近日身心被外力摧殘導致台灣方面抵制小王子造成的破壞事件沒有成真而且又再次繼續重播

我現在是很不想提起這個動畫沒錯,但是在明年的一月份於兄弟冒險王播映完結之後下一檔動畫竟然就是這部動畫的第三季──事實上官方宣稱所謂的第二季動畫我根本連一次都沒有看過──而且在這動畫開始首播之前我就有看過一些法語的動畫電影系列,好像有一段時間台灣的動畫電影圈特別流行過,只不過呢人氣還是比不過英語系的動畫電影和日本動畫,然後我曾經有一段因為受到創傷而使情緒與精神不穩的日子,於是那段時間就開始在天馬行空地寫出自己的預言文。
然後我曾有提到說因為公共電視頻道的小王子相關宣傳廣告頻率打得很兇而且超出本人預料的關係,於是我就預言過在2017年夏天的時候台灣和法國會發生史無前例的【小王子大規模破壞事件】而且台灣方面受牽連死傷的大約有五十萬人之多,雖然我有些高興說這個事件沒有成真且不曾發生過(實際上是很湊巧的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跟小王子相關的宣傳廣告而已)但是因為上述提到的明年將要再次重播該動畫第三季的消息所以我重新做個預言上的修正,改成了不是現在或者當初預言的2017年而是在未來十年之內只要滿足一些特殊條件的話隨時都會發生那史無前例的慘劇,當然我只是單純的做個很不切實際的預言而已,希望這永遠別成真就好了。

並不是所有人喜歡法文的主題歌的,然後就算是有日文版的主題歌但是我覺得不滿意,除卻2016年電影版之外其餘的應該要拋頭換面

接著在主題歌的部分雖然是有一些好的評價,只不過從2011年暑假在公共電視首播之後至今我的想法也出現了跟過去完全不同的變化,總覺得曲調太過浪漫化而且在人物設計的技術一部份很像是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公司取來的,而且在星球設定的部分好像都是從人類生活的一小部分慢慢取來的,總覺得能看到有些大小國家之間產業技術與教育程度不平衡的縮影,而且甚至有一小部分星球是法國早已不存在的王族政權統治的,更奇怪的是幾乎沒有半個星球的民眾有拿出手機或者是類似對講機的接聽,這樣的星球設定真的沒問題嗎?
主題歌的地方我不要求熱血和浪漫、甚至是小孩子氣,不過有些播映的地區是法國人的民族性格所無法理解的,然後還特別需要「拋頭換面」而且與眾不同。那麼這樣好了既然是宇宙之間的旅行我也會很希望說如果小王子的作者在另一個平行時空中──也就是動畫強襲魔女的世界觀──沒有死、而且還是一位魔女的話,他會不會也是出征非洲獲得大勝而且還知道異形軍在距離地面33333公尺高的外太空出現的事情並且一邊聽以下的專輯寫出與小王子與眾不同的作品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